close

母親節蛋糕懶人包.jpg

先前提過我以"蛋糕覓蜜客"身分參與了2020痞客邦蛋糕嘉年華

在試吃了乳酪、巧克力、抹茶、芋頭、草莓、千層等不同類型的上百種蛋糕後

選出15款可網購宅配到府的母親節蛋糕( 點我看更多網購母親節蛋糕>> 

除此之外還有5間適合自取卻也讓我同樣喜歡的甜點店

未免它們成為遺珠之憾決定另外寫一篇專文推薦

(下列店家依照名稱筆劃排序,非關排名)

 

 

Ludique Crème 調皮奶油美味與創意兼具的法式甜點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25號

【Mothering cake-抹茶卡士達  $1,188】  點我購買>> (加贈價值$180的"布列塔尼二入組") 

Ludique Creme 調皮奶油 Mothering cake-抹茶卡士達.JPG

苦甜抹茶卡士達與蓬鬆舒芙蕾蛋糕互相堆疊

香醇濃郁卻不會顯得過於厚重

裡頭還巧妙加入巧克力脆球、麻糬增添風味口感

帶來多層次的驚喜美味

 

【日常-天仁茗茶烏龍茶慕斯  $1,188】  點我購買>> (加贈價值$180的"布列塔尼二入組") 

Ludique Creme 調皮奶油 日常-天仁茗茶烏龍茶慕斯.JPG

大理石紋鏡面蛋糕外型高雅

蛋糕以烏龍茶慕斯、芝麻慕斯、蜂蜜蛋糕組成

茶香混著芝麻香

風味醇厚又不失清新

以細緻手法將中西特色完美結合

延伸閱讀:【台北 信義】Ludique Crème 調皮奶油~信義區甜點推薦!讓人少女心噴發的法式創意甜點

 

 

The Patissier in Taiwan來自新加坡的精品法式蛋糕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86號

【洛神乳酪蛋糕  $1,200】  點我購買>> (加贈價值$300的"手工奶油餅乾") 

The Patissier in Taiwan 洛神乳酪蛋糕.JPG

顏色粉嫩的洛神乳酪蛋糕是將洛神花濃縮後拌入蛋糕體

且不手軟的加入大量洛神蜜餞製成

吃起來酸甜可口不膩

並保留下洛神花的自然風味

具豐富營養成分的洛神花素有"植物界紅寶石"的稱號

很適合送給親愛的媽媽

 

【慈禧太后  $1,200】  點我購買>> (加贈價值$300的"手工奶油餅乾") 

The Patissier in Taiwan 慈禧太后.JPG

這款名為"慈禧太后"的蛋糕不只擁有華美外表

也具有精緻的內在

蛋糕以榛果巧克力脆片為底

草莓慕斯和戚風蛋糕層層交錯其上

中間不時穿插著覆盆子碎粒

能享受到多重口感

 

 

拓樸本然以自然為本的手作甜點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38巷7號

【含笑花烏龍茶香千層  $820】  點我購買>> (加贈"咖啡飲料兌換券-可換價值$110~$170飲品") 

拓樸本然 含笑花烏龍茶香千層.JPG

在層層堆疊的薄透手工千層餅皮之間

抹上帶含笑花香的烏龍茶卡士達醬

一入口芬芳茶香即在口中散發開來

馥郁滋味令人印象深刻

 

【檸檬柳橙蛋糕  $720】  點我購買>> (加贈"咖啡飲料兌換券-可換價值$110~$170飲品") 

拓樸本然 檸檬柳橙蛋糕.JPG

選用新鮮的有機檸檬、柳橙為食材

使蛋糕帶有更深邃的果肉香氣

並添加希臘優格使其略為濕潤不顯乾

以酸香爽口的滋味挑動味蕾

 

 

花園腳印吸睛力十足的造型蛋糕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86巷8號

【兔兔好芒 $899】   點我購買>> 

花園腳印 兔兔好芒.JPG

超逼真兔兔在黃澄澄的芒果花園裡

可愛姿態肯定會讓媽媽少女心噴發

基底芒果乳酪蛋糕內外都吃得到新鮮芒果果肉

使人提早感受到夏日氣息

 

【花園芒果山  $899】  點我購買>> 

花園腳印 花園芒果山.JPG

"花園芒果山"的基底蛋糕與"兔兔好芒"相同

但表層用了數量更多的芒果果肉

超高芒果量讓人看得開心、吃得過癮

 

 

獅子甜點比利時主廚帶來的家鄉美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5巷3弄23號

【輕飄飄之吻  $980】  點我購買>> (加贈價值$180的"有氧莓朵") 

獅子甜點 輕飄飄之吻.JPG

香草蛋糕搭配覆盆子優格創造輕盈層次口感

新鮮草莓切片則為視覺、味覺帶來雙重加分效果

酸酸甜甜的好味道一如其名

令人擁有輕飄飄的幸福感受

 

【藍莓王妃  $1,200】  點我購買>> (加贈價值$180的"有氧莓朵") 

獅子甜點 藍莓王妃.JPG

清爽藍莓、檸檬夾餡與綿密芋泥相結合

再搭上略帶濕潤口感的細膩蛋糕

絕妙比例塑造出跳脫既有概念的紫色浪漫

蛋糕造型宛如皇冠般相當別緻

 

 

2020痞客邦蛋糕嘉年華

品嚐日期:2020/03/23

延伸閱讀:【2020母親節蛋糕】15款網購宅配蛋糕推薦~宅在家不出門,用甜蜜蛋糕向媽媽表達心意

     2020痞客邦蛋糕嘉年華-覓蜜客評選結果大公開~甜點控必收的好吃蛋糕推薦懶人包

*本文為痞客邦合作體驗文,文字與照片為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