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媽媽手工水餃 (6).JPG

開在遼寧街夜市的"丁媽媽手工水餃"外觀不大起眼

要不是因為有聖的推薦

我都沒有注意到這裡

丁媽媽手工水餃 (1).JPG

位於路邊巷口的攤位座位不多

用餐環境也頗為簡陋

丁媽媽手工水餃 (2).JPG

但無論內用或外帶的客人都絡繹不絕

生意出乎我意料的好

 

 

仔細瞧瞧丁媽媽水餃的菜單

丁媽媽手工水餃 (9).JPG

發現水餃口味除了基本的豬肉高麗菜、豬肉韭菜外

亦有幾款平常少見的口味

其中干貝牛肉和孜然羊肉還是季節限定的呢

 

 

【豬肉高麗菜水餃  1顆$5】

丁媽媽手工水餃 (3).JPG

我本來想嘗試高麗菜、韭菜兩種經典口味

可惜店家告知韭菜水餃已售罄

就通通點高麗菜水餃

丁媽媽手工水餃 (5).JPG

水餃的大小尺寸適中

餡料與水餃皮的比例也剛剛好

雖然稱不上令人驚豔的美味

但味道順口、耐吃且價格合理

難怪現煮水餃及冷凍生水餃皆受客人青睞

 

 

【酸辣湯  $25】

丁媽媽手工水餃 (4).JPG

跟我以往品嚐過的酸辣湯相比

這邊用的食材種類較為簡單

不過滋味配上水餃蠻搭的

丁媽媽手工水餃 (8).JPG

兩者加起來有相輔相成的效果

 

 

【蛋花湯  $25】

丁媽媽手工水餃 (7).JPG

蛋花湯喝來清爽、調味也足

是我喜歡的類型

而用餐期間我發現有不少客人選擇"牛清蛋花湯"

看起來同樣很吸引人

未來如果再訪我會想點來試試

 

 

丁媽媽手工水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42號旁(龍江路37巷口)

電話:0928-859761

時間:11:30~19:00(週六、週日及假日公休)

品嚐日期:2020/03/23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