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慶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1).JPG

此次旅行最讓我期待的住宿地點

就是有網紅酒店之稱的"重慶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酒店一如其名坐落於重慶市區最熱鬧的解放碑商圈內

跟我前幾天住的"重慶JW萬豪酒店"相比

地理位置離解放碑更近一些

 

 

"重慶解放碑威斯汀酒店"位在申基金融廣場的34樓~54樓

Check-in的地點不是設於大門入口

重慶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20).JPG

而是在51樓

展現其景觀酒店的特性

重慶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22).JPG

 

像位於同樓層的"大堂吧"看起來就氣氛十足

重慶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21).JPG

 

 

我所入住的房間位於35樓

重慶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2).JPG

在酒店內屬低樓層

卻已能居高臨下的俯瞰周遭景色

重慶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11).JPG

重慶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15).JPG

有些人住酒店不喜歡住邊間房

但在"解放碑威斯汀"邊間景緻超好

像我住到的客房連衛浴都能賞景

重慶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8).JPG

設計讓我愛到不行

同行家人的房間被分到中間房

環境就顯得普通許多

 

 

客房裝潢走現代簡約路線

重慶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29).JPG

重慶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3).JPG

重慶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6).JPG

相較於房間風格古典沉穩的"重慶JW萬豪酒店"

個人更喜歡"解放碑威斯汀"的氛圍

只不過威斯汀雖是2014年開業

但房內木質家具表面已略有磨損痕跡難免顯舊

 

 

威斯汀酒店的一大賣點是客房設置"天夢之床"

重慶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14).JPG

睡起來確實舒適極了

讓我很想把整套床組搬回家

 

 

藏在櫃子裡的mini bar東西很多

重慶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10).JPG

重慶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24).jpg

重慶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9).JPG

但食品要額外收費且單價不低

不如去附近的超商採買

 

 

開放式的衣櫃有兩個

重慶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27).jpg

其中一個為空的便於使用

一旁的浴室同樣採開放式

重慶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5).JPG

 

備品為基本常見的牙刷、梳子、刮鬍刀、浴帽等

重慶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25).jpg

 

衛浴用品則是威斯汀專屬的白茶蘆薈系列

重慶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23).jpg

 

這間浴室的賣點是泡澡同時能一邊欣賞風景

重慶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26).jpg

 

此外亦有獨立的淋浴間可以使用

重慶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7).JPG

至於廁所為額外獨立的單間

並設置了免治馬桶座

重慶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4).JPG

雖然比起我此行住過的"重慶JW萬豪酒店"及"成都首座萬麗酒店"

這間36㎡的客房面積略小一點

但大面落地窗帶來了放大空間的效果

具開闊感的設計也讓我非常喜歡

 

 

"重慶解放碑威斯汀酒店"會被稱作網紅酒店的原因之一

就是在54樓有座的無邊際透明泳池

為網路上超火紅的打卡熱點

而且即便不是住客也能前來參觀

可惜我造訪時泳池區正在整修

無法親眼一睹其風采

不過53樓火鍋店有間透明屋看起來也很夢幻

重慶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12).JPG

重慶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13).JPG

相當具有可看性

 

 

早餐供餐地點位於50樓"知味餐廳"

重慶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18).JPG

重慶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16).JPG

自助式早餐的品項是我旅行幾天來最豐富的

只可惜想吃的餐點太多但胃容量有限

沒辦法全數一網打盡

重慶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28).jpg

 

而餐廳內部不只空間偌大

重慶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17).JPG

還能飽覽重慶市中心風光

連長江索道都一覽無遺

重慶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19).JPG

很值得多花點時間在此好好享用早餐

 

 

重慶解放碑威斯汀酒店(The Westin Chongqing Liberation Square)

地址:中國重慶市渝中區新華路222號

電話:+86-23-63806666

入住日期:2019/11/15

延伸閱讀:【中國|重慶】重慶JW萬豪酒店(JW Marriott Hotel Chongqing)~近解放碑,重慶市中心住宿推薦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