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のっぽ(Noppo)長頸鹿麵包 (2).JPG

靜岡限定的"のっぽ(Noppo)"為一款長型麵包

由靜岡縣沼津市的Banderole公司於1978年起開始生產販售

40餘年來一直受到靜岡縣民喜愛

讓我對這麵包的滋味十分好奇

のっぽ(Noppo)長頸鹿麵包 (1).JPG

也由於包裝上印著長頸鹿圖案

我都稱之為長頸鹿麵包

 

 

長頸鹿麵包的口味相當多元

還不時推出期間限定口味

不過因為我是趁轉車空檔時購入

未免搭不上車我沒有仔細研究口味為何

就順手買了個包裝設計最吸引我的麵包

 

【あずき&クッキーのっぽ】

のっぽ(Noppo)長頸鹿麵包 (5).JPG

這款包裝設計格外與眾不同的長頸鹿麵包

是與日本動畫《Love Live! Sunshine!!》合作

のっぽ(Noppo)長頸鹿麵包 (7).JPG

雖然個人不是動畫迷

但包裝上印的Q版動畫角色非常可愛

のっぽ(Noppo)長頸鹿麵包 (6).JPG

加上我在伊豆長岡駅看到好多《Love Live! Sunshine!!》的周邊

甚至電車、公車、計程車都成了痛車

Love Live! Sunshine!!.jpg

讓我不禁想入境隨俗買個相關產品

 

模樣細細長長的"のっぽ"長34公分

有點像熱狗堡麵包的拉長版

のっぽ(Noppo)長頸鹿麵包 (9).JPG

中間會剖半夾入餡料

我買的是"紅豆&餅乾"口味

のっぽ(Noppo)長頸鹿麵包 (10).JPG

其實奶油中的紅豆味極不明顯

但因餅乾碎是巧克力口味的關係

搭起來跟OREO有些類似

 

 

【わさびソフトのっぽ】

のっぽ(Noppo)長頸鹿麵包 (3).JPG

芥末口味的長頸鹿麵包同樣為聯名款

是與以山葵漬聞名的"田丸屋本店"合作的產品

のっぽ(Noppo)長頸鹿麵包 (4).JPG

芥末微微的嗆辣與麵包很搭

且展現出靜岡當地特色

のっぽ(Noppo)長頸鹿麵包 (8).JPG

 

 

老實說"のっぽ"的味道不算特別出奇

但相當順口耐吃

加上有多樣化的口味選擇

難怪至今仍在靜岡保有高人氣

是非常值得嘗試的在地麵包

 

 

のっぽ(Noppo)

品嚐日期:2020/02/22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