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裕牛肉涮涮鍋 (7).JPG

自從到"阿裕牛肉涮涮鍋"朝聖過後

我一直對那溫體牛肉鍋的美味念念不忘(以前的食記看這裡

這趟台南之行終於讓我逮到機會再訪

一開始我是屬意前往阿裕今年才新開的二店

不過這次只有我跟聖兩個人來戰力薄弱

加上住台南的朋友推薦早上去吃牛肉湯不必排隊

我們就決定到老店吃早餐

 

 

不同於豪宅等級的崑崙二店

阿裕本店環境依然跟我印象中一樣樸實無華

阿裕牛肉涮涮鍋 (1).JPG

 

一進門就見到老闆在切肉的熟悉身影

阿裕牛肉涮涮鍋 (2).JPG

阿裕牛肉涮涮鍋 (3).JPG

而平日上午來免排隊就能輕鬆入座

難怪熟門熟路的在地人都是趁早來避開人潮

阿裕牛肉涮涮鍋 (11).JPG

 

 

由於新開的崑崙店以牛肉涮涮鍋為主

老店就改成主打牛肉湯

但崑崙店的營業時間比老店短

因此崑崙店未營業時仍能在老店吃到牛肉涮涮鍋

不過我們還是選擇了以往未在阿裕嘗試過的牛肉湯

 

【牛肉湯  大碗$150】

阿裕牛肉涮涮鍋 (4).JPG

 

【牛肉湯  小碗$100】

阿裕牛肉涮涮鍋 (5).JPG

在老闆的建議下我們點了大小碗各一

只是小碗的肉量個人認為不大過癮

我和聖兩人一起分食一大一小才比較剛好

 

阿裕牛肉湯的高湯非常甘美清甜

阿裕牛肉涮涮鍋 (9).JPG

正好前一晚我們才在別家店吃了牛肉湯

更能明顯感受到其不凡之處

而牛肉片即使在湯裡泡了一陣子

仍維持誘人的粉嫩色澤

阿裕牛肉涮涮鍋 (6).JPG

肉片的口感表現亦可圈可點

是個人目前心目中第一名的牛肉湯

阿裕牛肉涮涮鍋 (10).JPG

 

 

另外在品嚐牛肉湯的同時

建議可以到自助區盛碗肉燥飯來搭配

阿裕牛肉涮涮鍋 (12).JPG

 

兩者一塊享用有相輔相成的效果

阿裕牛肉涮涮鍋 (8).JPG

不過點牛肉湯吃肉燥飯需額外付費

一碗要價$15

不像點涮涮鍋般可以肉燥飯免費吃到飽

 

 

享用完美味的牛肉湯

我們在前往下一個行程前繞去了離本店不遠的崑崙店看看

光見到那設計感十足又醒目的招牌

就讓我不禁為之讚嘆

阿裕牛肉涮涮鍋 崑崙店 (1).JPG

而那宛如豪宅樣品屋的店面更令人驚豔不已

與老店形成了強烈對比

阿裕牛肉涮涮鍋 崑崙店 (2).JPG

想不到阿裕竟晉升為氣派豪華的網美級餐廳

希望能早日找時間揪團到二店吃火鍋啊

 

 

阿裕牛肉涮涮鍋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一段525號

電話:06-2668816

時間:08:00~14:00、17:00~24:00(週一晚上至週二中午公休)

品嚐日期:2020/06/04

延伸閱讀:【台南 仁德】阿裕牛肉涮涮鍋~近奇美博物館的美味溫體牛肉鍋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