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iSEN 邁泉豬排 (11).JPG

先前吃過邁泉外帶店的豬排三明治後

一直想著要再去內用店吃豬排定食

相隔好幾個月終於成行

我所造訪的是開在SOGO忠孝館11樓的店面

MAiSEN 邁泉豬排 (1).JPG

空間裝潢簡約沉穩

營造出舒適的用餐環境

MAiSEN 邁泉豬排 (12).JPG

我發現店內牆上一隅懸掛著邁泉青山本店的照片

以往美好的旅行回憶不禁油然而生

讓我對料理的表現更加期待

 

 

點好餐

店員先送上了開胃小菜

MAiSEN 邁泉豬排 (3).JPG

由於豬排為現點現做需等上一段時間

小菜達到墊胃的效果

而在等待期間我研究了桌上擺的各式醬料

MAiSEN 邁泉豬排 (14).jpg

發現一旁紙卡清楚的說明每種調味料的特性

照著搭配適當的料理

是讓佳餚更顯美味的一大關鍵

 

 

【腰內豬排套餐  80g$340】

MAiSEN 邁泉豬排 (5).JPG

腰內豬排套餐有80g或120g兩種

我點的是份量較少的基本款

套餐中包含白飯、高麗菜絲、味噌湯、漬物和甜點

MAiSEN 邁泉豬排 (4).JPG

其中白飯、味噌湯及高麗菜絲都可免費無限續用

味噌湯鹹度不會太高、滋味順口

MAiSEN 邁泉豬排 (9).JPG

白飯雖沒有日本那麼厲害

不過還是挺好吃的

 

高麗菜絲無論搭和風醬或胡麻醬都很合適

MAiSEN 邁泉豬排 (8).JPG

最讓我驚訝的是辛香鹽配上高麗菜也很美味

可說是萬能的調味料

 

漬物味道則中規中矩

MAiSEN 邁泉豬排 (7).JPG

讓味蕾能多些變化

 

至於主角腰內豬排維持極佳的日系水準

MAiSEN 邁泉豬排 (6).JPG

口感外酥內嫩且不油膩

雖說沒有超越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勝烈亭

在台灣能吃到這樣的日式豬排已經不賴

MAiSEN 邁泉豬排 (10).JPG

個人認為與邁泉青山本店的落差不大

 

沾醬建議配甘口醬汁

MAiSEN 邁泉豬排 (15).JPG

辛口適合佐海鮮類食材

跟炸豬排沒那麼搭

如果想吃清爽一點的風味則可試試"邁泉辛香鹽"

適度提味又增香

讓我有點想買一罐回家呢

 

 

餐後甜點是加了乾燥玫瑰的愛玉

MAiSEN 邁泉豬排 (13).JPG

味道一般

害我想念起那在青山本店吃到的夏柑冰沙啊

 

 

MAiSEN 邁泉豬排(忠孝SOGO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SOGO忠孝館11樓)

電話:02-27310522

時間:11:00~21:30(假日前一天至22:00)

品嚐日期:2020/05/01

延伸閱讀:【台北 信義】MAiSEN 邁泉豬排(時代小邁店)~來自日本東京的豬排三明治

     【東京】とんかつ まい泉(MAiSEN 邁泉豬排)(青山本店)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