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香料咖哩 Osaka Spice Curry (7).JPG

開在東區巷弄內的"大阪香料咖哩"一如其名

主打自大阪發跡的香料咖哩

日系風格的店面外觀低調

大阪香料咖哩 Osaka Spice Curry (1).JPG

內部空間不大

但用餐環境簡潔舒適

大阪香料咖哩 Osaka Spice Curry (2).jpg

店內吧台上展示著咖哩所使用的各式香料

加深了我對香料咖哩的期待感

大阪香料咖哩 Osaka Spice Curry (3).jpg

 

 

這裡的咖哩統一提供"肉醬咖哩"與"雞肉咖哩"兩種醬

大阪香料咖哩 Osaka Spice Curry 菜單 (1).JPG

並可搭配炸豬排、和風絞肉炸豬排、香料風味日式炸雞、蟹爪奶油可樂餅、蝦排等主菜

此外亦有幾款軟性飲料及酒類可點

大阪香料咖哩 Osaka Spice Curry 菜單 (2).JPG

 

 

【炸豬排咖哩  $290】

大阪香料咖哩 Osaka Spice Curry (6).JPG

我選擇了菜單上標註人氣No.1的"炸豬排咖哩"

炸豬排、咖哩醬、薑黃飯搭上兩款小菜

擺盤色彩繽紛看起來十分誘人

大阪香料咖哩 Osaka Spice Curry (4).JPG

肉醬咖哩、雞肉咖哩單看外表看不出顯著差異

入口後便可明顯感受到不同之處

豐富香料創造出多層次風味

比起印度咖哩溫和又比日式咖哩深沉

無論是肉醬或雞肉口味我都很喜歡

搭配薑黃飯更能襯托出其美味

大阪香料咖哩 Osaka Spice Curry (10).JPG

能一次享受兩種味道也令我感到滿足

 

現點現炸的豬排賣相不錯

大阪香料咖哩 Osaka Spice Curry (8).JPG

可惜肉質口感偏硬

跟我印象中的日式豬排有極大落差

個人覺得相當失望

大阪香料咖哩 Osaka Spice Curry (9).JPG

早知如此應該點純咖哩飯或搭配其他主菜

 

隨咖哩飯還有附上柚子蘿蔔、醃漬芹菜兩樣小菜

大阪香料咖哩 Osaka Spice Curry (5).JPG

兩款小菜風味都很清新爽口

有讓味蕾取得平衡的解膩效果

可說是咖哩飯中的一大亮點

尤其我第一次吃到醃漬芹菜覺得很驚豔

雖說這邊的炸豬排不合個人胃口

不過咖哩飯跟小菜都十分好吃

是會讓我想再訪的美味

 

 

大阪香料咖哩 Osaka Spice Curry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5-2號

電話:0928-916772

時間:11:30~22:00

品嚐日期:2020/05/24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