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牛牛肉湯 (4).JPG

鮮牛肉料理是我每次來台南都不會錯過的美食

無論牛肉湯、炒牛肉或牛肉火鍋都是我的心頭好

這次因好友小竺的推薦

讓我認識了以前未嘗試過的店家

 

 

這間開在東區的"阿牛牛肉湯"外表平凡無奇

阿牛牛肉湯 (1).JPG

就是一般傳統小吃店的模樣

用餐環境也很簡單樸實

阿牛牛肉湯 (10).JPG

仔細瞧瞧菜單

餐點種類比我想像中多元

阿牛牛肉湯 (2).JPG

其中小竺的推薦菜為"芥藍牛肉"

此外我跟聖還點了牛肉湯跟肉燥飯來吃

 

 

【牛肉湯  大$120】

阿牛牛肉湯 (3).JPG

雖說牛肉湯是"阿牛"的招牌料理之一

但小竺並未向我推薦牛肉湯

還說想喝湯的話點蘿蔔湯就好

然而身為一個牛肉湯愛好者

看到有牛肉湯依然忍不住點了

 

實際品嘗後覺得牛肉湯的表現中規中矩

阿牛牛肉湯 (8).JPG

雖然稱不上地雷但也沒有亮點

怪不得小竺不建議我喝牛肉湯啊

 

 

【肉燥飯  小$20】

阿牛牛肉湯 (7).JPG

肉燥飯味道一般

而且不知為何肉燥飯跟白飯的外帶價都比內用貴

 

 

【芥藍牛肉  小$100】

阿牛牛肉湯 (5).JPG

芥藍牛肉的上菜速度很快

點完沒多久就立馬快炒上桌

阿牛牛肉湯 (6).JPG

芥藍菜吃起來口感脆嫩

將鹹香鮮美的牛肉襯托得更加爽口

鍋氣十足的炒工確實不俗

不愧是"阿牛"的必點代表

阿牛牛肉湯 (9).JPG

吃的時候發現兩人合吃一盤小份芥藍牛肉實在不過癮

應該點大份芥藍牛肉配蘿蔔湯才是

只能怪自己不該不信邪

應當牢記好友的經驗談啊

 

 

阿牛牛肉湯

地址:台南市東區小東路250-3號

電話:06-2744707

時間:06:30~21:00

品嚐日期:2020/06/03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