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x森永牛奶糖聯名 (2).JPG

近來話題性不斷的"森永牛奶糖"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

推出甜點、飲料、冰品等一系列聯名商品

包括全家熱銷的脆皮泡芙、極鬆餅、滿餡麵包都出了牛奶糖口味

我就一起買來嘗嘗鮮

全家x森永牛奶糖聯名 (1).JPG

 

 

【森永牛奶糖鬆餅  $35】

全家-森永牛奶糖鬆餅 (1).JPG

我聽聞全家極鬆餅的好評已久

但一直沒有下手

終於趁著這波聯名試試

"森永牛奶糖鬆餅"定價為$35

搭配指定飲品則有$49組合優惠

個人認為比單買划算得多

 

老實說我覺得這產品無論外型、口感都跟銅鑼燒有些類似

全家-森永牛奶糖鬆餅 (2).JPG

鬆餅略帶濕潤的蓬鬆口感表現不錯

內餡份量比我想像中少了點

不過香甜程度蠻足的

全家-森永牛奶糖鬆餅 (3).JPG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對極鬆餅的期待過高

實際吃過後雖然印象不差

卻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

 

 

【森永牛奶糖脆皮泡芙  $45】

全家-森永牛奶糖脆皮泡芙 (1).JPG

吃過幾次全家的脆皮泡芙印象都不賴

而這"森永牛奶糖脆皮泡芙"的表現也沒有讓我失望

全家-森永牛奶糖脆皮泡芙 (2).JPG

泡芙皮雖然經過冷藏

仍保有酥脆的口感

糖衣中還參雜了杏仁角增加味覺豐富度

全家-森永牛奶糖脆皮泡芙 (3).JPG

香滑不膩的內餡用量不手軟

焦糖風味濃厚還隱隱帶點鹹味

雖然整體味道不會讓人聯想到森永牛奶糖

表現卻深得我心

 

 

【森永牛奶糖海鹽滿餡麵包  $35】

全家-森永牛奶糖海鹽滿餡麵包 (1).JPG

"森永牛奶糖海鹽滿餡麵包"的定價跟"森永牛奶糖鬆餅"相同

且一樣有提供$49優惠組合餐

說實話滿餡麵包外觀長得十分樸素

餡料量也稱不上飽滿

全家-森永牛奶糖海鹽滿餡麵包 (2).JPG

當中內餡除了有焦糖牛奶糖卡士達外

還用了添加沖繩海鹽的鮮奶油

呈現出雙餡風味

全家-森永牛奶糖海鹽滿餡麵包 (3).JPG

雖說味道不死甜

然而我認為搭配起來的比例不夠調和

是比較不合個人胃口的一款

 

 

全家FamilyMart-森永牛奶糖鬆餅、脆皮泡芙、海鹽滿餡麵包

品嚐日期:2020/07/18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