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藥師的私房紅茶 (6).JPG

"藥師的私房紅茶"是台南手搖飲的後起之秀

其店面與"五十嵐"及"甜又鮮"相鄰

競爭相當激烈

卻憑藉著與眾不同的特色闖出一番名號

 

 

這裡的創辦人是一群領有國家證照的專業藥師

因懷著對紅茶的熱愛開了這間店

為了呼應店主的藥師背景

店舖特別將櫃台設計成"掛號"、"領茶"的窗口

藥師的私房紅茶 (4).JPG

連外帶塑膠袋的樣子也與藥袋相仿

小小巧思令人感覺饒富趣味

 

 

"藥師的私房紅茶"只有賣紅茶、鮮奶茶兩大類產品

藥師的私房紅茶 (1).JPG

如果你像我一樣對各種紅茶的差異不大了解

店面一隅貼有茶品說明可以參考

藥師的私房紅茶 (2).JPG

另外店家還公開了煮茶程序

能從中得知茶品製作的講究之處

藥師的私房紅茶 (3).JPG

 

 

【老樹麥香紅茶  $25】

藥師的私房紅茶 (5).JPG

由於不同品種的紅茶價格落差很大

我決定從價位最親民的"老樹麥香"開始嘗試

並按照店員的建議選擇微糖、微冰

 

雖然我點的是冷飲

仍以杯套裝飾增加飲品質感

藥師的私房紅茶 (7).JPG

藥師的私房紅茶 (8).JPG

看店家粉專貼文寫收集40個杯套能免費兌換飲品一杯

不過這任務對我來說頗有難度

只能看住台南的朋友有沒有機會達成

 

至於我點的"老樹麥香"風味淡雅、順口不澀

味道不錯卻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亮點

藥師的私房紅茶 (9).JPG

後來聽在地好友小竺說她都喝蜜香紅茶

早知道我應該再點其他口味來比較一番啊

 

 

藥師的私房紅茶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73號

電話:06-2135250

時間:11:00~22:00(週一公休)

品嚐日期:2020/06/04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