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I湯米-泡菜豬肉米漢堡 (1).JPG

前些時候因7-11的特價活動

讓我注意到由老協珍出品的"TOMMI湯米米漢堡"

剛好冰箱中陳列的口味我都挺感興趣

就一起打包回家試試

 

 

我買的口味分別為泡菜豬肉、壽喜燒牛肉跟鮭魚起司三種

TOMMI湯米-米漢堡 (4).JPG

用色鮮明、設計活潑的紙盒包裝看起來很搶眼

裡頭的米漢堡是裝在日本製微波袋內

TOMMI湯米-米漢堡 (1).JPG

微波袋有蒸汽洩壓專利

無需撕開就可直接微波加熱

TOMMI湯米-米漢堡 (2).JPG

除了微波為優先建議的復熱方式外

包裝上亦有電鍋加熱的教學

TOMMI湯米-米漢堡 (3).JPG

不過我家中沒有微波爐

又怕電鍋加熱會讓米飯口感易於濕軟

就用家裡新換的智能烤箱復熱

烤過後米漢堡表面帶點焦脆感

效果相當不錯呢

 

 

【鮭魚起司米漢堡】

TOMMI湯米-鮭魚起司米漢堡 (1).JPG

說實話鮭魚起司口味個人最不期待

想不到表現最令我驚豔

TOMMI湯米-鮭魚起司米漢堡 (3).JPG

鮭魚與起司彼此交融

具有相輔相成的鹹香風味

TOMMI湯米-鮭魚起司米漢堡 (2).JPG

 

 

【泡菜豬肉米漢堡】

TOMMI湯米-泡菜豬肉米漢堡 (4).JPG

泡菜豬肉調味偏重且帶辣度

建議不吃辣的朋友不要輕易嘗試

TOMMI湯米-泡菜豬肉米漢堡 (2).JPG

也由於餡料口味十足開胃下飯

做成米漢堡個人覺得很合適

TOMMI湯米-泡菜豬肉米漢堡 (3).JPG

 

 

【壽喜燒牛肉米漢堡】

TOMMI湯米-壽喜燒牛肉米漢堡 (1).JPG

略帶甜味的壽喜燒牛肉味道很討喜

是老少皆宜的口味

TOMMI湯米-壽喜燒牛肉米漢堡 (3).JPG

雖說內餡量比速食店現做的少

但考量價格與便利性還是很有競爭力

TOMMI湯米-壽喜燒牛肉米漢堡 (2).JPG

 

 

整體來說我對TOMMI湯米米漢堡的味道表現蠻滿意的

就是份量稍嫌小了點

如果當正餐只吃一個吃不飽

比較適合作為點心食用

 

 

TOMMI湯米-鮭魚起司米漢堡、泡菜豬肉米漢堡、壽喜燒牛肉米漢堡

品嚐日期:2020/06/21、06/22、06/26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