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哥 綜合新味 (1).JPG

若提到台南的飲料店

"波哥茶飲"絕對是當中的經典代表之一

其實我老早之前就有喝過

只是時間太過久遠已沒什麼印象

這次剛好跟好友吃完飯要續攤

就決定到"波哥"的店裡坐坐

 

 

我所造訪的是位於台南後火車站的波哥勝利店

波哥 勝利店 (3).JPG

波哥 勝利店 (2).JPG

聽說這裡是波哥的創始店

橫跨兩個店面的內用空間寬敞

裝潢也頗具質感

波哥 勝利店 (1).JPG

只可惜空調稍嫌不大夠力

 

 

仔細瞧瞧波哥的菜單

波哥菜單.JPG

才發現原來波哥除了飲料外

還有提供沙拉、吐司、三明治等餐點

種類挺豐富的

內用低消為每人至少點一項產品、不限金額

點餐、取餐則是採自助式不收服務費

加上定價平易近人

難怪波哥會特別受到學生族群喜愛

 

 

【綜合新味  大$60】

波哥 綜合新味 (2).JPG

我選的飲料是波哥知名的"綜合新味"

大杯的杯身樣子比中杯吸睛

波哥 綜合新味 (4).JPG

上頭還有印波哥的Logo

看起來相當可愛

波哥 勝利店 (4).JPG

 

至於所謂的"綜合新味"是以綠茶為底

加入檸檬汁、梅子汁調和

並添加大小珍珠、愛玉等料

波哥 綜合新味 (3).JPG

我點的甜度、冰度為無糖微冰

飲料雖是無糖

喝起來仍然帶點甜味

滋味酸甜交織之餘

還吃得到口感豐富的各式佐料

讓我一喝就愛上

不愧是波哥廣受好評的招牌飲品

 

 

波哥茶飲(勝利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8號

電話:06-2744300

時間:07:30~22:20

品嚐日期:2020/06/05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