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鹽酥雞 (6).JPG

若提到林口街夜市美食

開業30餘年的"兄弟鹽酥雞"肯定榜上有名

兄弟鹽酥雞 (1).JPG

跟傳統的鹹酥雞攤位相比

其店舖環境明亮

兄弟鹽酥雞 (3).JPG

各式食材陳列於櫥窗中

比開放展售的方式衛生許多

兄弟鹽酥雞 (2).JPG

 

 

由於"兄弟鹽酥雞"的人氣總是很旺

加上餐點為現點現炸

我以前買過幾次

每每都要等上好一段時間才能取餐

這次來我發現店家引進了線上點餐服務(點我線上點餐

兄弟鹽酥雞線上點餐.JPG

線上點餐系統的菜單有搭配照片

比起傳統菜單更便於對照

兄弟鹽酥雞菜單.JPG

取餐時間也很清楚

我跟聖就在現場透過線上點餐

再利用餐點製作的空檔去買飲料

待指定時間回來即能拿到餐點

兄弟鹽酥雞 (13).JPG

不用排隊或花時間等待真的很便利

下次要吃我會提前線上點好餐再去取餐

 

 

我們兩人選擇了以下品項

【鹽酥雞  $50】

兄弟鹽酥雞 (7).JPG

鹽酥雞有無骨跟帶骨兩種可選

個人偏愛無骨的版本

鹽酥雞的裹粉及炸工皆掌握得宜

是來"兄弟鹽酥雞"必點的經典

 

 

【花枝圈  $50】

兄弟鹽酥雞 (9).JPG

花枝圈炸得較乾加上份量不多

是個人覺得有些失望的一款

 

 

【柳葉魚  $50】

兄弟鹽酥雞 (11).JPG

吃得到魚蛋的柳葉魚口感飽滿

炸衣厚薄適中

不會搶去柳葉魚本身的風采

 

 

【米血糕  $20】

兄弟鹽酥雞 (8).JPG

 

【甜不辣  $20】

兄弟鹽酥雞 (10).JPG

米血糕跟甜不辣我覺得中規中矩

 

 

【雞心  $25】

兄弟鹽酥雞 (4).JPG

雞心不是我的菜

我淺嚐一顆後就交給聖解決

 

 

【甘梅薯條  $25】

兄弟鹽酥雞 (14).JPG

甘梅薯條是"兄弟鹽酥雞"的特色品項之一

薯條的個頭圓圓胖胖

吃起來滿是地瓜的鬆軟香甜

加上梅粉提味真是好吃極了

 

 

除此之外"兄弟鹽酥雞"有額外提供蒜頭

兄弟鹽酥雞 (12).JPG

是讓鹹酥雞風味更上一層樓的利器

如果像我一樣喜歡蒜味的朋友可別錯過囉

兄弟鹽酥雞 (5).JPG

 

 

兄弟鹽酥雞(林口街總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林口街51號

電話:02-27271684

時間:17:30~24:00(週一公休)

品嚐日期:2020/07/01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