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橋下豆江之家 (5).JPG

每當我在晚間路過忠孝東路五段與松山路交叉口時

常會注意到這家燈火通明的"天橋下豆江之家"

天橋下豆江之家 (2).JPG

坐落於三角窗的店面不只外觀醒目

生意也相當興隆

天橋下豆江之家 (1).JPG

觀望一段時間後我和家人買過幾次外帶

印象都還不錯

不過直到這次才首度在店裡內用

 

 

店內的用餐環境尚可

天橋下豆江之家 (7).JPG

雖然稱不上髒亂

卻帶著一股黏膩感

是個人覺得稍嫌可惜的地方

公用區有提供餐具及各式調味料可自取

天橋下豆江之家 (9).JPG

調味料種類還蠻豐富的

 

 

"天橋下豆江之家"供應的餐點相當多元

內容密密麻麻的菜單讓人看得眼花

天橋下豆江之家菜單.JPG

雖說品項多是以不同配料做變化

其多樣性仍讓我不禁為之讚嘆

 

 

【玉米乳酪河粉  $65】

天橋下豆江之家 (3).JPG

這次來我點了店內評價極高的乳酪河粉蛋餅

並選擇玉米作為配料

天橋下豆江之家 (6).JPG

所謂的河粉蛋餅是將一般蛋餅皮以河粉皮取代

仔細想想我以前沒吃過這樣的組合呢

 

老實說我覺得這裡賣的乳酪河粉蛋餅價位很高

光是原味就要$55起跳

天橋下豆江之家 (4).JPG

不過起司部分量給的很足

吃的時候會牽絲讓我覺得很過癮

天橋下豆江之家 (8).JPG

也因為乳酪本身就有鹹度

再加上帶甜味的玉米粒增加風味

表現出乎我的好

個人認為不用另外沾醬就挺好吃的

但建議乳酪河粉蛋餅在現場享用味道更好

我之後有再外帶過一次

稍微冷掉才吃就覺得表現差了點

畢竟趁熱享用才比較能展現出牽絲起司的特色啊

 

 

天橋下豆江之家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80號

電話:02-27253221

時間:18:00~11:00(週日公休)

品嚐日期:2020/06/24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