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淑清蒸肉圓 (4).JPG

開在新莊運動公園旁的"阿淑清蒸肉圓"

是當地知名的人氣小吃

阿淑清蒸肉圓 (1).JPG

其店面外觀看起來相當簡樸無華

顯見店家是以料理實力取勝

 

 

仔細看看阿淑供應的品項

阿淑清蒸肉圓菜單.JPG

可以發現這裡除了招牌肉圓外

還有販售碗粿、四神湯等多種湯品與麵食

餐點種類出乎我意料的豐富

然而店內用餐區因疫情關係暫無開放

只能就近外帶到一旁公園吃

未免一次買太多樣不方便食用

我和聖只點了最經典的肉圓

 

 

【肉圓  $40】

阿淑清蒸肉圓 (3).JPG

阿淑的肉圓為一份兩顆

肉圓因裝在外帶碗裡看不出大小

如果吃辣的話

店家會直接將辣椒加在肉圓表面

阿淑清蒸肉圓 (2).JPG

 

清蒸肉圓的外皮很軟

阿淑清蒸肉圓 (6).JPG

由於個人偏好口感Q彈的肉圓皮

覺得這種皮不大合我胃口

 

不過肉圓內餡吃起來紮實又夠味

阿淑清蒸肉圓 (7).JPG

可以享受到十足肉香

重口味的特調醬汁鹹甜中帶點微辣

好吃又涮嘴的滋味深得我心

阿淑清蒸肉圓 (5).JPG

雖說這邊的肉圓皮不是我喜好的類型

實際吃過後仍可理解為何"阿淑清蒸肉圓"會受到歡迎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去試試其他餐點

 

 

阿淑清蒸肉圓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141號

電話:02-29975505

時間:11:00~17:00(週六公休,售完為止)

品嚐日期:2020/09/01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