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佐麻里 (12).JPG

個人聽聞有燒肉南霸天稱號的"碳佐麻里"大名已久

這趟台南行藉著慶生名義

終於去一探究竟

我所前往的是開在台南安平的"府前店"

雖然我選在平日中午造訪

生意仍然好到不行

尚未開吃就能感受到"碳佐麻里"的高人氣

 

 

走入店內

寬敞挑高的空間配上時尚高雅的裝潢

營造出氣氛絕佳的用餐環境

碳佐麻里 (2).JPG

一坐定先來看看桌邊有哪些備品

桌上準備了多種調味料可以用來搭配燒肉

碳佐麻里 (11).JPG

 

抽屜打開則有筷子及紙巾

碳佐麻里 (1).JPG

如用餐期間需要服務人員時

有服務鈴能夠進行呼叫

碳佐麻里 (8).JPG

 

比較特別的是"碳佐麻里"還提供一壺用保溫瓶裝的雞骨高湯

碳佐麻里 (3).JPG

雞骨高湯外表看來平淡無奇

但風味甘甜順口

碳佐麻里 (6).JPG

要不是因為套餐內容過於豐富

我肯定會一連喝上好幾碗

 

 

在"碳佐麻里"點餐是讓客人自行操作平板

碳佐麻里 (4).JPG

內容圖文並茂個人覺得很方便

料理可單點或選擇套餐組合

由於我是平日中午來

特別選了只在週一~週五11:30~16:00供應的"$777倆人共享超值商業午餐"

(2022年已更改為$888倆人共享經濟型商業午餐)

商業午餐本身就蠻豐富的

再加上當日壽星的生日禮更是"澎湃"極了

接著就來看看我們這餐吃了哪些好料

 

 

【主餐-上選冷藏豬肉皿組合】

碳佐麻里 (13).JPG

倆人共享商業午餐的肉盤只有"上選冷藏豬肉皿組合"一種

內容包含厚切豬五花、手切梅花排及厚切法式豬排

冷藏肉的肉質非冷凍肉所能比擬

再加上炭火燒烤的加乘效果

碳佐麻里 (19).JPG

更能展現肉品的美味特色

 

<厚切豬五花>

碳佐麻里 (15).JPG

碳佐麻里 (18).JPG

 

<手切梅花排>

碳佐麻里 (14).JPG

碳佐麻里 (25).JPG

 

<厚切法式豬排>

碳佐麻里 (16).JPG

碳佐麻里 (29).JPG

碳佐麻里 (30).JPG

即便是五花肉吃來也油而不膩

手切梅花排與帶骨厚切法式豬排口感豐厚

能享受到大口吃肉的快感

 

 

【副餐-雞伯伯】

碳佐麻里 (22).JPG

副餐我選的是碳佐麻里極富特色的"雞伯伯"

所謂雞伯伯其實就是雞脖子

不過店家已貼心的事先去骨

無需花時間費力啃食

便能盡情享受雞脖肉獨特的香脆口感

碳佐麻里 (28).JPG

個人相當喜歡

 

 

【沙拉-袋型沙拉餅】

碳佐麻里 (26).JPG

沙拉可從"涼拌洋蔥"及"袋型沙拉餅"中二選一

我點的袋型沙拉餅內容相當豐富

不只生菜還放了滿滿的燻雞肉

碳佐麻里 (31).JPG

份量看似不多卻出乎我意料的紮實

滋味表現也不賴

缺點就是太佔胃了

有點喧賓奪主的感覺

 

 

【小品-香蕈釜蛋】

碳佐麻里 (24).JPG

 

【小品-手作冷豆腐】

碳佐麻里 (23).JPG

小品"香蕈釜蛋"與"手作冷豆腐"可以任選其二

我們就兩種都點來試試

不過兩款我個人皆覺得不合胃口

 

 

【野菜-薄切蘿蔔】

碳佐麻里 (20).JPG

野菜我原本想點"綠翠捲生菜"

可惜該品項缺貨

只能選擇剩餘的"薄切蘿蔔"

碳佐麻里 (27).JPG

薄切蘿蔔稍微烤一下就能食用

可惜個人認為味道普普

 

 

【飯食-石燒蒜蝦飯】

碳佐麻里 (7).JPG

原本套餐附的飯食為兩碗白飯

我加價升級成網路上極具好評的"石燒蒜蝦飯"

"石燒蒜蝦飯"是上菜時由服務人員在桌邊拌勻

碳佐麻里 (9).JPG

飯粒裹上了蔥、蒜、胡椒的辛香

吃起來十足夠味又開胃

蝦子已先剝好殼

輕輕鬆鬆就能品嚐蝦肉鮮美

碳佐麻里 (10).JPG

不得不說"石燒蒜蝦飯"不愧是碳佐麻里的經典飯食

若直接拿來當正餐我覺得很可以

個人非常喜歡

 

 

除此之外套餐還包括兩杯$66以下飲品任選

不過因為壽星禮也有附飲料

我們就將商業午餐的飲料外帶喝

碳佐麻里 (34).JPG

 

 

"碳佐麻里"的生日禮只有當日壽星適用

贈送資格比較嚴格

但贈品內容也頗為大方

其中包含專屬慶生照、生日禮物、精緻小菜、飲品與生日蛋糕

小菜是適合搭配燒肉的"泡菜"

碳佐麻里 (21).JPG

具有解油膩的效果

 

飲品直接提供一整壺

碳佐麻里 (17).JPG

我選的是泰式奶茶

滋味喝起來十分道地

 

生日蛋糕為一大塊起司蛋糕

碳佐麻里 (32).JPG

然而味道個人認為一般

 

生日禮物我選擇了環保餐具組

碳佐麻里 (33).JPG

餐具為木製的頗具質感

還附上束口餐具袋

另外服務人員會協助拍照並現場印製照片

為歡樂的慶生時光留下見證

很推薦壽星來"碳佐麻里"慶祝

 

 

碳佐麻里精品燒肉(台南府前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二段630號

電話:06-2983377

時間:平日11:30~24:00、假日11:00~24:00

品嚐日期:2020/06/03

 

潮Way台南優惠專區
KKdayX痞客邦【潮way台南】指定商品 專屬95折折扣碼 KKday
【潮way台南】專屬9 折 coupon (滿 $3500 折 $350) AsiaYo
熱門旅宿推薦 Booking
時尚快艇悠遊安平港 燦星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