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東芋圓 (5).JPG

"東東芋圓"是大坑著名的人氣小吃

光看其店面規模及附設停車場

不難想像這裡的生意有多好

東東芋圓 (3).JPG

即便我是平日前來

依然呈現門庭若市的熱鬧景象

東東芋圓 (1).JPG

可見"東東芋圓"的魅力有多大

 

 

"東東芋圓"的產品皆為芋圓+蕃薯圓+三種料的組合

組合都是配好的不能自選

東東芋圓菜單

雖然少了自己挑選配料的自由度

卻也讓店家的作業流程更為流暢快速

點好餐沒多久便能迅速拿到餐點

東東芋圓 (6).JPG

 

 

【仙草伍號  $50】

東東芋圓 (8).JPG

我所點的組合為"仙草伍號"

招牌芋圓及蕃薯圓模樣顆顆飽滿

一旁還有仙草、珍珠、芋頭襯托

東東芋圓 (7).JPG

外表看起來相當吸引人

 

"東東"的芋圓、蕃薯圓軟Q帶勁

口感拿捏得恰到好處

東東芋圓 (9).JPG

以芋泥呈現的"芋頭"質地細緻綿密

風味亦深得我心

相較之下仙草跟珍珠就略顯普通

不過整體組合起來比例甚好

讓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不消一會兒功夫就吃得精光

 

 

實際品嚐後可以理解為何"東東芋圓"如此受歡迎

點上一碗就能享受到芋圓與各式配料搭配的豐富組合

是會讓我想回訪的迷人甜品

東東芋圓 (2).JPG

 

 

東東芋圓(大坑總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48-3號

電話:04-22396349

時間:09:00~22:00

品嚐日期:2020/08/21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