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記醬油雞 (5).JPG

好一陣子沒來SOGO忠孝館的B1美食街覓食

其中店面裝潢很別緻的"海記醬油雞"格外吸引我的目光

海記醬油雞 (2).JPG

海記醬油雞 (1).JPG

看介紹得知這是來自新加坡的品牌

創立至今已有60年以上歷史

更加深我對"海記醬油雞"的好奇心

進而決定來嚐鮮

 

 

"海記醬油雞"供應的餐點種類比我想像中多元

海記醬油雞菜單.JPG

除了招牌醬油雞外

還有海南白雞、叉燒、燒肉……

並提供雙拼、三拼等多樣組合

如不想搭配飯麵主餐亦可單點

 

 

【招牌醬油雞  $170】

海記醬油雞 (6).JPG

我所點的是經典款"招牌醬油雞"

主餐搭配雞味飯

說實話一拿到餐點實品

光看外觀就讓人覺得不大妙

醬油雞有一半是呈現無皮的狀態

海記醬油雞 (3).JPG

尚未開吃就令我觀感不佳

 

"醬油雞"的外皮醬色重且裹了醬汁

海記醬油雞 (9).JPG

其實調味比我想像中淡很多

所以隨餐有提供蔥薑醬與辣醬可以搭配

海記醬油雞 (7).JPG

辣醬的辣度不高

我個人是偏好蔥薑醬多一些

而雞肉肉質算嫩

但說真的風味沒有特別突出的亮點

表現令我有些失望

 

 

主餐方面"雞味泰國香米飯"味道很香

海記醬油雞 (10).JPG

可惜口感差強人意

配菜則有滷豆腐、滷蛋、青江菜、小黃瓜、炸雲吞等

海記醬油雞 (4).JPG

海記醬油雞 (11).JPG

當中只有炸雲吞味道稍好一點

也比較有特色

如果炸雲吞是剛起鍋想必會更好吃

 

 

除此之外隨餐還有附上雞湯

海記醬油雞 (8).JPG

雞湯味道清爽順口且可再續

算是有稍微扳回一點分數

然而整體來說餐點美味程度不如預期加上價位偏貴

個人不會考慮回訪

 

 

海記醬油雞(SOGO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B1(SOGO忠孝館B1美食街)

電話:02-87718403

時間:11:00~21:30(假日前一天至22:00)

品嚐日期:2020/07/30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