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o. Donut 呼點甜甜圈 (15).JPG

"Hoo. Donut 呼點甜甜圈"開在捷運古亭站附近的巷內

店面風格明亮清新

以刺蝟為Logo的招牌更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Hoo. Donut 呼點甜甜圈 (1).JPG

 

而這可愛的小刺蝟不只出現在店門口

Hoo. Donut 呼點甜甜圈 (2).JPG

Hoo. Donut 呼點甜甜圈 (21).JPG

舉凡甜甜圈袋、飲料杯、餐巾紙、外帶紙袋等

都能見到小刺蝟超萌的身影

Hoo. Donut 呼點甜甜圈 (11).JPG

Hoo. Donut 呼點甜甜圈 (10).JPG

Hoo. Donut 呼點甜甜圈 (18).JPG

讓我光看就覺得好療癒

 

 

店面空間佈置溫馨舒適

營造出輕鬆自在的用餐氛圍

Hoo. Donut 呼點甜甜圈 (3).JPG

Hoo. Donut 呼點甜甜圈 (19).JPG

Hoo. Donut 呼點甜甜圈 (17).JPG

讓客人能在此暫歇一會兒

好好享受呼點的甜甜圈與飲品

 

 

這裡的甜甜圈走日式風格

Hoo. Donut 呼點甜甜圈 (4).JPG

甜甜圈外型跟我的愛店Haritts極為相似

就連口味都有不少雷同

但呼點的甜甜圈口味較為固定

不像Haritts每天會有不同的限定口味

此外呼點的產品除甜甜圈外

還提供茶飲、咖啡、水果氣泡飲、手工冰淇淋等

Hoo. Donut 呼點甜甜圈 (20).JPG

個人認為這邊最棒的是有供應"組合套餐"

任選飲料、甜甜圈及冰淇淋各一僅需$200

如果選擇單價較高的品項

點套餐會比單點更便宜一些

如此豐盛又划算的組合特別令我難以抗拒

就跟姐妹淘選了不同的套餐內容來比較一番

Hoo. Donut 呼點甜甜圈 (6).JPG

Hoo. Donut 呼點甜甜圈 (14).JPG

(以下價格以商品原價標示)

 

 

【如果紅茶甜甜圈  $60】

Hoo. Donut 呼點甜甜圈 (7).JPG

"如果紅茶"是週六、週日限量提供的甜甜圈口味

因為比較難得

愛嚐鮮的我毫不猶豫就點了這款

 

"如果紅茶"產自台中梨山

在2018年獲得比利時iTQi"風味絕佳獎章"三星殊榮肯定

之前我吃過經iTQi認證的食品都挺滿意的

此紅茶的高水準可見一斑

而以如果紅茶製作的甜甜圈帶有淡雅茶香

Hoo. Donut 呼點甜甜圈 (9).JPG

Q軟中帶彈性的口感跟Haritts有些相像

都是好吃不膩的甜甜圈類型

不過Haritts的麵糰吃起來更帶勁一些

 

 

【奶油起司甜甜圈  $65】

Hoo. Donut 呼點甜甜圈 (16).JPG

甜甜圈麵糰中包裹著奶油起司醬

使口感別具層次

鹹甜交織的味道相當美味又耐吃

不過吃到這又讓我不禁聯想到Haritts

因為Haritts也有賣一模一樣的口味

就連外表都長得如出一轍

 

 

【卡布奇諾  $140】

Hoo. Donut 呼點甜甜圈 (13).JPG

 

【如果紅茶  $120】

Hoo. Donut 呼點甜甜圈 (8).JPG

飲品我選的是市面上少見的"如果紅茶"

茶雖然是無糖但喝起來絲毫不苦澀

滋味清香而順口

好喝又不會掩蓋甜甜圈的風采

 

 

【楓糖核桃冰淇淋  $60】

Hoo. Donut 呼點甜甜圈 (5).JPG

楓糖核桃冰淇淋味道香甜不膩

且吃得到核桃顆粒口感

個人相當喜歡

 

 

【芒果冰淇淋  $60】

Hoo. Donut 呼點甜甜圈 (12).JPG

相較於楓糖核桃冰淇淋

期間限定的芒果口味表現明顯遜色不少

尤其吃不大出芒果風味這點讓我有些失望

不過整體來說"呼點甜甜圈"仍是瑕不掩瑜

是會讓我想回訪的好店

 

 

Hoo. Donut 呼點甜甜圈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9巷內

電話:02-23210036

時間:10:30~19:00(週二公休)

品嚐日期:2020/08/02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