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古蹟限定商品  (2).JPG

若提到台南伴手禮你會想到什麼?

近年台南市政府文化局推出一系列"台南古蹟限定零食"

價格不貴加上包裝討喜

成功打響名號

這趟台南之旅我也特地去指定販售點入手了幾款

 

 

"台南古蹟限定商品"僅在特定古蹟販售

地點包括安平古堡、赤崁樓、延平郡王祠、安平樹屋、億載金城、愛國婦人會館、1661台灣船園區、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等

我個人是在"愛國婦人館"購買

愛國婦人館.JPG

入內參觀免門票

且一入館左手邊即是販賣部

很適合以購物為目的的我

台南古蹟限定商品  (1).JPG

 

 

我認為"台南古蹟限定零食"的厲害之處

在於每一款商品都請來神級代言人

像是延平郡王鄭成功、至聖先師孔子、天后媽祖……

並賦予"一定要成功"、"一定要致勝"、"一定要幸福"等涵義

台南古蹟限定-成功洋芋片 (2).JPG

台南古蹟限定-成功啤酒 (2).JPG

台南古蹟限定-成功啤酒 (3).JPG

台南古蹟限定-至聖點心麵 (1).JPG

台南古蹟限定-媽祖賜芙.JPG

台南古蹟限定-天后豌豆酥.JPG

加上商品是請知名食品廠商代工生產

品質比較有保障

 

 

我自己是購入了成功洋芋片、成功啤酒、至聖點心麵三款

台南古蹟限定商品  (3).JPG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成功啤酒-荔枝口味  $35】

台南古蹟限定-成功啤酒 (1).jpg

"成功啤酒"是台灣菸酒公司生產的台灣啤酒

台南古蹟限定-成功啤酒 (4).JPG

 

 

【成功洋芋片-鹽味  $35】

台南古蹟限定-成功洋芋片 (1).jpg

"成功洋芋片"為聯華食品的卡迪那洋芋片

台南古蹟限定-成功洋芋片 (3).JPG

 

 

【至聖點心麵-辣味  $35】

台南古蹟限定-至聖點心麵 (2).JPG

"至聖點心麵"是優雅食製造的模範生超寬條餅

台南古蹟限定-至聖點心麵 (3).JPG

雖然味道跟各大超商、賣場賣的產品相同

不過也是易於被大眾接受的口味

無論送禮、自用皆合宜

是個人非常推薦的特色伴手禮

 

 

台南古蹟限定商品

購買日期:2020/06/04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