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塘跡 (11).JPG

老早之前我就聽過"仙塘跡"大名

因此知道大哥、大嫂安排到這裡用餐時我格外期待

座落於半山腰的餐廳地點有些隱密

卻吸引不少饕客專程造訪

光看停車場一位難求的盛況

不難想像"仙塘跡"受歡迎的程度有多高

 

 

餐廳內部環境洋溢著一派悠閒的鄉村情調

仙塘跡 (2).JPG

仙塘跡 (5).JPG

仙塘跡 (8).JPG

仙塘跡 (9).JPG

原木風格的建築搭配綠樹、小橋、水池……

甚至還養了鵝

仙塘跡 (4).JPG

仙塘跡 (3).JPG

讓平日生活在都市中的我一看就好喜歡

忍不住多花了點時間在庭園遊逛

 

 

點菜的重任交由造訪過數次的大嫂打理

【白斬雞】

仙塘跡 (19).JPG

"白斬雞"好像是使用土雞

肉質吃來鮮美緊實

就是雞皮稍嫌肥膩了點

我都把雞皮挑掉不吃

 

 

【梅汁過貓】

仙塘跡 (14).JPG

"梅汁過貓"口感清脆、滋味爽口

上頭還撒了海苔絲增添風味層次

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招牌悶鴨】

仙塘跡 (10).JPG

"悶鴨"是來仙塘跡必點的招牌菜色

鴨肉被燉煮至非常軟爛

輕輕用湯匙一撥便能骨肉分離

仙塘跡 (15).JPG

湯汁也不顯油膩

連平日不愛麻油料理的我都能接受

 

 

【悶筍】

仙塘跡 (6).JPG

"悶筍"吃起來比較普通

不過味道蠻清爽的

 

 

【乾煎豬肝】

仙塘跡 (12).JPG

"乾煎豬肝"一上桌

服務人員便提醒要趁熱享用

裹上鹹甜醬汁的豬肝質地柔嫩且不帶腥味

仙塘跡 (13).JPG

顛覆我對豬肝的既有印象

是個人最為驚豔的一道料理

 

 

【酸菜豬肚湯】

仙塘跡 (16).JPG

"酸菜豬肚湯"的湯頭酸度不會太高

豬肚也處理得很乾淨

喝起來很溫潤舒服

 

 

【四季肥腸】

仙塘跡 (17).JPG

肥腸炸得偏硬脆但不顯肥膩

單吃或搭配四季豆各具巧妙

雖然滋味不算特別

卻有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魅力

 

 

【空心菜炒酸筍】

仙塘跡 (18).JPG

空心菜配上酸筍絲一起快炒

更能凸顯出空心菜的鮮嫩爽脆

 

 

白飯採自助式免費供應

仙塘跡 (7).JPG

菜色雖然下飯但我怕太佔胃

所以省略這部分

 

 

整體來說"仙塘跡"的料理確實有一定水準

不過比起餐點

個人認為環境才是一大加分關鍵

那"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感最令我回味無窮

仙塘跡 (1).JPG

 

 

仙塘跡

地址:台中市石岡區萬仙街仙塘坪巷2號

電話:04-25810695

時間:11:30~14:00、17:00~20:30

品嚐日期:2020/08/22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