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禧茶坊 Teazzi (5).JPG

很早之前愛喝手搖飲的妹妹就推薦過"瓷禧茶坊"

但我放在口袋名單許久遲遲沒有嘗試

這次終於藉著奶茶護照來一探究竟

 

 

我所前往的是開在捷運市政府站附近、鄰近松山文創園區的"松菸店"

瓷禧茶坊 Teazzi (1).JPG

瓷禧茶坊 Teazzi (2).JPG

因為地處巷內

若不是刻意造訪平常不大會路過

仔細看菜單可以發現原茶所使用的茶種有特別說明

瓷禧茶坊菜單.JPG

在門市一隅我還發現茶葉的展示與簡介

能夠對茶品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瓷禧茶坊 Teazzi (3).JPG

 

 

【琥珀烏龍奶茶】

瓷禧茶坊 Teazzi (4).JPG

利用奶茶護照換購的品項為"琥珀烏龍奶茶"

藍白色系的包裝設計帶青花瓷風格

優雅大方又跟店名有所呼應

瓷禧茶坊 Teazzi (6).JPG

瓷禧茶坊 Teazzi (7).JPG

 

我選擇的甜度、冰量為無糖去冰

瓷禧茶坊 Teazzi (8).JPG

老實說無糖奶茶踩雷的機率很高

而"琥珀烏龍奶茶"喝來茶味濃郁不苦澀

奶味也很醇厚

不會像某些奶茶不加糖會難以下嚥

但個人認為這奶茶少了糖調和味道還是遜色了些

不是很合我胃口

建議要喝還是加點糖吧

 

 

瓷禧茶坊 Teazzi(松菸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2號

電話:02-27650696

時間:11:00~19:30

品嚐日期:2020/10/12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