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12).JPG

"Woosa 屋莎鬆餅屋"在我口袋名單已久

剛好店家推出加入會員送免費鬆餅兌換券的活動(活動已結束)

我便趁機去一探究竟

 

 

我所前往的是開在松山文創園區旁的"松菸店"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1).JPG

淺色木質裝潢搭配居家風格擺飾

讓空間散發出溫馨質感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2).JPG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3).JPG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4).JPG

這裡的低消是每人任一品項

不以飲料作為低消這點個人覺得欣喜

說實話我不介意店家規定基本消費

但有時候用餐不一定想喝飲料啊

 

 

此次造訪只有我一人獨自前來

便決定選份輕食來品嚐

【彩虹雞肉沙拉  $240】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8).JPG

"彩虹雞肉沙拉"在菜單上隸屬於前菜區

價位雖然不低

但份量也出乎我意料的多

適合兩人以上分食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6).JPG

 

沙拉用料一如其名般多元豐富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5).JPG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7).JPG

搭配的醬料則有"日式胡麻醬"或"美式田園鄉村醬"兩種可任選其一

經店員推薦後我選了後者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9).JPG

"美式田園鄉村醬"類似塔塔醬

略帶酸味不會顯膩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沙拉量對我來說太多的關係

一個人吃到後面略嫌單調

最後我沒有完食

 

 

【經典蜂蜜冰淇林鬆餅】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13).JPG

利用免費券兌換的鬆餅品項為"經典蜂蜜冰淇林鬆餅"

因為是基本款外表看起來比較樸實

卻是十分耐吃的美味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14).JPG

屋莎的鬆餅特色是質地非常蓬鬆柔軟

有"雲の鬆餅"之稱

實際一吃確實名不虛傳

 

搭配鬆餅的配料為蜂蜜、香草冰淇淋、安格斯醬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10).JPG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11).JPG

無論單獨或混合搭配皆宜

將鬆餅風味襯托得更具層次

不愧是經典款的鬆餅口味

個人對其表現相當滿意

如果有機會的話未來我還想再來試試其他口味的鬆餅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台北松菸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8號

電話:02-27465113

時間:平日11:30~21:30、假日11:00~21:30

品嚐日期:2020/10/12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