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烤蘋果風味星冰樂 (3).JPG

每年聖誕是星巴克的重頭戲

不僅有人氣飲品"太妃核果風味那堤"重磅回歸

星巴克 (1).JPG

今年還推出烤蘋果系列飲料及多款糕點新品

以迎接聖誕佳節的到來

星巴克 (2).JPG

 

我便從中挑了兩款自己感興趣的品項來嚐鮮

星巴克-烤蘋果風味星冰樂 (1).JPG

 

 

【烤蘋果風味星冰樂  中杯$145、大杯$165、特大杯$185】

星巴克-烤蘋果風味星冰樂 (4).JPG

"烤蘋果風味星冰樂"有含咖啡或無咖啡兩種版本可選

不大能喝咖啡的我自然選擇了後者

無咖啡的星冰樂以純奶霜為基礎

底部跟表面皆添加了烤蘋果醬

鮮奶油上還有顏色紅豔的撒糖裝飾點綴

星巴克-烤蘋果風味星冰樂 (2).JPG

老實說星冰樂實品外表不是特別吸睛

但揉合淡淡蘋果風味的星冰樂喝來十分香甜順口

還能享受到小塊蘋果丁的果肉口感

味道表現出乎我意料的好

個人認為比先前萬聖節限定的"萬聖節粉紅魔女星冰樂"更加好喝

是會讓我想回購的飲品

 

 

【海鹽百香巧克力蛋糕  $120】

星巴克-海鹽百香巧克力蛋糕 (1).JPG

"海鹽百香巧克力蛋糕"是以海鹽香草慕斯、百香果庫利、巧克力海綿蛋糕、巧克力布朗尼蛋糕等堆疊而成

風味多重之餘又不會過於甜膩

星巴克-海鹽百香巧克力蛋糕 (2).JPG

然而個人認為蛋糕質地稍嫌不夠細緻

味道表現雖然不差

卻不會讓我勾起想再次購買的欲望

星巴克-海鹽百香巧克力蛋糕 (3).JPG

 

 

星巴克

品嚐日期:2020/11/05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