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O MANO (4).JPG

因為好友小竺送的彌月禮盒

讓我認識了來自新竹的"MANO MANO"

光是禮盒包裝就流露出簡約優雅的質感

MANO MANO (1).JPG

一打開盒蓋

裡頭的甜點看起來精緻又豐富

令我一見就好喜歡

MANO MANO (2).JPG

仔細端詳內容

我發現甜品款式多達11種

MANO MANO (5).JPG

每一款都讓我這甜點控看得食指大動

 

 

【法芙娜可可瑪德蓮】

MANO MANO (6).JPG

"法芙娜可可瑪德蓮"的可可風味濃醇

當中還吃得到一顆顆巧克力豆

使味道更具層次

 

 

【伯爵茶瑪德蓮】

MANO MANO (14).JPG

"伯爵茶瑪德蓮"具淡雅伯爵茶香

滋味香甜而迷人

 

 

【橙漾】

MANO MANO (7).JPG

尚未品嚐前就能聞得到柳橙香氣

滋味酸甜清新之外

我尤其喜歡外覆糖霜所帶來的酥脆口感

 

 

【西西里檸檬】

MANO MANO (11).JPG

檸檬酸香風味足又不會酸到令人皺眉

是比例適中的美味

 

 

【覆盆子雪球】

MANO MANO (9).JPG

香酥雪球被細緻覆盆子粉包覆

入口時滋味香甜微酸

餅乾體中則帶有核果碎粒口感

使味覺更上一層樓

 

 

【酒漬無花果磅蛋糕】

MANO MANO (10).JPG

蛋糕體具濕潤感

不像坊間部分磅蛋糕有太乾的問題

酒漬無花果帶淡淡酒香

是口味優雅成熟的大人味甜點

 

 

【法式千層蝴蝶酥】

MANO MANO (8).JPG

個人印象中的蝴蝶酥是一種甜度很高的餅乾

但MANO MANO的蝴蝶酥味道不會太甜

口感層次酥脆外還帶點鹹香

非常耐吃

 

 

【原味費南雪金磚】

MANO MANO (15).JPG

原味的費南雪簡單卻又不凡

質地細膩紮實又不顯乾

是很純粹的香甜美味

 

 

【抹茶費南雪金磚】

MANO MANO (12).JPG

抹茶費南雪的外觀跟原味極為相似

不過咬開後便能見到那草綠色的內裡

MANO MANO (13).JPG

茶味吃起來不是很明顯但味道調和

呈現淡雅細緻的抹茶風味

 

 

【杏仁佛羅倫丁】

MANO MANO (17).JPG

 

【芝麻佛羅倫丁】

MANO MANO (16).JPG

佛羅倫丁具有濃郁焦糖風味

酥香餅皮與杏仁片或芝麻粒都很搭

入口時堅果香氣在口中散發開來

是最令人著迷之處

 

 

MANO MANO的甜點表現讓我非常驚豔

每一款都很美味無雷

且吃得出用料不俗

MANO MANO (3).JPG

後來我自己一個人就默默將整個禮盒吃個精光

絲毫都沒有分給別人

感謝好友小竺選了這麼棒的禮盒來分享她的喜悅

可以從中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MANO MANO

地址:新竹市東區長春街77號

電話:03-5779357

時間:11:00~19:45

開箱日期:2020/11/13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