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家涼水舖 (9).JPG

從內湖發跡的"嚮家涼水鋪"目前共有兩個據點

為了兌換奶茶護照

我來到位於西門町電影街上的西門店

饗家涼水舖 (10).JPG

復古風格的裝潢以紅白藍三色帆布妝點

帶來鮮明的視覺效果

饗家涼水舖 (1).JPG

飲料杯身也採用此設計

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饗家涼水舖 (4).JPG

而以媽媽為主角設計的封杯膜圖案同樣很有梗

值得細細玩味一番

饗家涼水舖 (3).JPG

 

 

仔細瞧瞧菜單

我發現嚮家的飲品亦頗具特色

饗家涼水舖菜單

例如竹蔗茅根水、麵茶鮮奶茶都令人感到好奇

然而因奶茶護照有期限

這次我還是先換購了護照上的指定飲品

不過紙杯裝飲料無法直接從外觀看出內容為何

下面就以文字描述為主

 

 

【嚮家普洱奶】

饗家涼水舖 (6).JPG

"嚮家普洱奶"採用糯香普洱、崑崙天山雪菊及六甲田莊鮮奶為食材

比一般的普洱鮮奶茶多了菊花清香

風味喝來格外有層次

 

 

【淑芬桑椹青】

饗家涼水舖 (8).JPG

"淑芬桑椹青"是以桑椹蜜搭配蜜香青茶

並添加羅勒籽及桑椹果實增加口感

酸甜交織的滋味喝來特別清爽消暑

饗家涼水舖 (11).JPG

可惜桑椹果肉因尺寸較大無法直接用吸管吸食

是稍嫌不便之處

 

 

【冬瓜檸檬生乳】

饗家涼水舖 (7).JPG

"冬瓜檸檬"在市面上很常見

但搭上嚮家的獨家生乳就令人覺得很新鮮

原先我以為生乳系列等於一般手搖飲料店的奶蓋

實際一喝才發現兩者的區別

使用鮮奶油打成慕斯的生乳質地滑順濃郁

讓冬瓜檸檬多了奶昔般的質地

卻不像普通的奶蓋般容易顯膩

讓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整體來說"嚮家涼水鋪"不只在店舖設計及包裝上用心

飲料也十分具有巧思

創造出獨樹一格的風味

是相當一試的特色手搖飲

饗家涼水舖 (5).JPG

 

 

嚮家涼水鋪(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18號

電話:02-23120883

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12:00~23:00

品嚐日期:2020/11/23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