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宣原蛋糕專賣店 (12).JPG

若提起草莓季美食

"士林宣原蛋糕專賣店"經常榜上有名

雖說個人早已將這裡納入口袋名單

但每次想起我總是錯過草莓季預購時間

加上懶得一大早去店面排隊

所以只能眼巴巴的望著草莓蛋糕美照流口水

今年我終於一掃前些年的扼腕

訂到宣原最夯的"雙層草莓蛋糕"

 

 

宣原的草莓季都是每年10月1日開放網路預約

預約自取需訂購4個以上蛋糕

宅配則需訂12個以上(宅配免運)

即便自取或宅配皆無法自行指定到貨日

預購訂單仍是一開放就秒殺

顯見宣原草莓蛋糕的高人氣

我是選擇去店面自取

訂購時可自選要在平日或假日取貨

但取貨日期是由店家安排

而且只能在上午08:00~10:00自取

限制還蠻多的

 

 

宣原的店面離捷運劍潭站不遠

從劍潭站3號出口走過來約莫8分鐘可抵達

士林宣原蛋糕專賣店 (1).JPG

士林宣原蛋糕專賣店 (2).JPG

我的取貨日選假日

當天也有提供現場販售

士林宣原蛋糕專賣店 (4).JPG

不過現貨8點開賣

我9點抵達早已售完

士林宣原蛋糕專賣店 (3).JPG

而且聽說通常清晨5點就會有人開始排隊

要我在冬日早起排隊實在太逼人了

還是乖乖在網路填單預購對我來說容易一些

而宣原的店面雖然只能外帶

裝潢可是網美等級

士林宣原蛋糕專賣店 (7).JPG

士林宣原蛋糕專賣店 (6).JPG

士林宣原蛋糕專賣店 (5).JPG

如果店內有提供內用肯定座無虛席

 

 

我訂的是宣原最受歡迎的"原味雙層草莓蛋糕"及"巧克力雙層草莓蛋糕"

士林宣原蛋糕專賣店 (8).JPG

由於店家標榜蛋糕使用的水果皆清洗過

加上是新鮮水果製品

賞味期限僅有短短2天

士林宣原蛋糕專賣店 (9).JPG

蛋糕不僅難買

還出乎我意料的嬌貴

士林宣原蛋糕專賣店 (11).JPG

 

 

【原味雙層草莓蛋糕  $450】

士林宣原蛋糕專賣店 (10).JPG

一見到雙層草莓蛋糕實體

那大器的草莓用量讓我這草莓控看了很欣喜

稍微算一下我發現每條蛋糕至少用了20顆以上草莓

光看就覺得很過癮

雙層草莓蛋糕以新鮮草莓、柔滑卡士達醬與細緻海綿蛋糕堆疊而成

味道吃起來順口不甜膩

士林宣原蛋糕專賣店 (14).JPG

用料比例掌握得恰到好處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個人期待過高

原味雖然好吃卻少了點驚豔感

 

 

【巧克力雙層草莓蛋糕  $450】

士林宣原蛋糕專賣店 (13).JPG

"巧克力雙層草莓蛋糕"的做法與"原味雙層草莓蛋糕"大同小異

只是將原味海綿蛋糕換成巧克力口味

但相較於原味

我認為巧克力的表現明顯取勝

濃郁巧克力將草莓和卡士達醬襯托得更加美味

士林宣原蛋糕專賣店 (15).JPG

令我感到滿意極了

未來還會想再次回購

 

 

士林宣原蛋糕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70號

電話:02-28819256

時間:08:00~13:00(售完提早休息) 

品嚐日期:2020/12/19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