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actory Mojocoffee (10).JPG

台中精誠商圈特色咖啡館林立

"The Factory Mojocoffee"是當中相當具有代表性的一間

在國外旅遊網站Big 7 Travel於2020年的評鑑中

獲得台灣25間最佳咖啡館第三名、台中7間最佳咖啡館第一名的殊榮

顯見實力備受肯定

 

 

我和家人循著導航指引來到"The Factory Mojocoffee"所在地

以白色系為主的獨棟建築外觀搶眼

The Factory Mojocoffee (1).JPG

一樓為咖啡廳

二樓則是未對外開放的辦公室、烘豆室與點心房

The Factory Mojocoffee (11).JPG

 

咖啡廳的環境簡約又不失時尚

The Factory Mojocoffee (13).JPG

The Factory Mojocoffee (12).JPG

最令我驚喜的是店內有個讓創作者駐點的區塊

使空間散發出人文藝術氣息

The Factory Mojocoffee (14).JPG

 

 

"The Factory Mojocoffee"在菜單設計上同樣別出心裁

The Factory Mojocoffee (3).JPG

翻頁式菜單將冷熱飲分開

並以精美繪圖搭配文字簡介使菜單顯得獨具質感

The Factory Mojocoffee (2).jpg

讓我看了每種都好想試試

 

 

【卡布奇諾  $120】

The Factory Mojocoffee (4).JPG

有著美美拉花的"卡布奇諾"是妹妹所點

但據她表示滋味並不特別令人驚豔

或許是因為期待越大、失落感也越大吧

 

 

【銀河  $150】

The Factory Mojocoffee (5).JPG

在眾飲品中名稱格外特殊的"銀河"

其實是太妃糖拿鐵

拿鐵表面有擠鮮奶油並淋上巧克力醬

The Factory Mojocoffee (7).JPG

外表頗為吸睛

我淺嚐了一口喝不大出太妃糖風味

也沒有讓我感到印象深刻的亮點

但是聖覺得表現還不錯

 

 

【錫蘭奶茶  $180】

The Factory Mojocoffee (9).JPG

僅供熱飲的奶茶在菜單上標註為每日限量供應及非假日供應

不過我詢問店員後告知可以製作

就選了"錫蘭奶茶"來試試

"錫蘭奶茶"是將錫蘭烏巴紅茶直接在牛奶中浸泡蒸煮

奶味喝起來偏重

裡頭沒有加糖而是添加蜂蜜

帶有淡淡的蜂蜜甜味

整體風味不會很強烈但很順口

另外馬克杯是印有店名的訂製版頗具特色

The Factory Mojocoffee (8).JPG

 

 

【手工餅乾】

The Factory Mojocoffee (6).JPG

店內除了飲品外

還有供應幾款輕食點心

媽媽選了起司口味的手工餅乾來品嚐

餅乾中添加的穀物份量很多

用料相當實在

但我認為吃不大出餅乾體

反而比較像在吃穀物棒

不是很合個人胃口

 

 

整體來說"The Factory Mojocoffee"給我的印象普通

The Factory Mojocoffee (15).JPG

無論餐飲、環境或服務都沒有非常突出的表現

不值得特地前來朝聖

此外假日有限時2小時並需加收10%清潔費

建議平日來較能享受到悠閒的氛圍

 

 

The Factory Mojocoffee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六街22號

電話:04-23289448

時間:08:30~18:00

品嚐日期:2020/11/14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