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記華隆 (9).JPG

"江記華隆"是大稻埕知名的伴手禮店

我耳聞其大名已久

這天臨時起意到滋養豆餡舖買草莓大福

就順道去"江記華隆"看看

我跟聖從迪化街一段的開頭一路往北走

隨著門牌號碼遞增

周遭街道也越顯靜謐

而"江記華隆"便矗立在這相對不熱鬧的街區

江記華隆 (1).JPG

 

 

一走進店裡

左右兩側牆面陳列著肉乾、肉紙、肉鬆等各式產品

江記華隆 (2).JPG

江記華隆 (3).JPG

琳瑯滿目的品項讓我看得目不暇給

不禁選擇障礙症發作

猶豫了好一會兒我決定購買招牌"杏仁豬肉紙"

聖則指名他喜歡的"辣味牛肉乾"

江記華隆 (4).JPG

 

 

【香脆杏仁豬肉紙】

江記華隆 (10).jpg

"杏仁豬肉紙"為江記華隆首創的代表作

也是銷路No.1的超人氣產品

由於肉紙易碎

除夾鏈袋外還額外用塑膠盒包裝

江記華隆 (5).JPG

更突顯其嬌貴

 

我輕輕拿起一片肉紙

江記華隆 (6).JPG

發現其厚度非常薄透

用薄如蟬翼形容一點也不為過

江記華隆 (7).JPG

而實際將肉紙送入口中

薄脆質地不大需要咀嚼即在嘴裡散開

跟我以往吃過的他牌肉紙相比

江記華隆的肉紙口感吃起來格外爽脆

豬肉與杏仁片滋味取得了巧妙平衡

讓我一吃就愛上

有點後悔自己買太少

 

 

【辣味牛肉乾】

江記華隆 (11).jpg

說實話我本來對辣味牛肉乾不大期待

想不到實際表現也不錯

風味鹹甜中帶微辣

口感亦恰到好處

江記華隆 (8).JPG

雖不像"杏仁豬肉紙"般令人驚豔

也是值得回購的好物

 

 

不得不說"江記華隆"不只名氣響亮

實力更是不容小覷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之後我一定要再來多買一些並試試其他產品

 

 

2021/12/17更新

時隔一年回訪"江記華隆"

這次我買了個人好奇已久的"菲力豬肉乾"

【菲力豬肉乾】

江記華隆 菲力豬肉乾 (1).JPG

選用腰內肉製作的"菲力豬肉乾"比一般豬肉乾來得厚實

但口感吃起來十分柔軟

江記華隆 菲力豬肉乾 (3).JPG

不像坊間某些豬肉乾般乾硬難咬

是會讓我想回購的優秀產品

原味為鹹香微甜的蜜汁滋味

黑胡椒則多些辛辣刺激感

江記華隆 菲力豬肉乾 (2).JPG

由於兩種口味個人覺得難以取捨

若同時買兩包又怕自己吃不完

後來便選擇原味

待食用時再自行灑黑胡椒粉變換口味

雙重願望一次滿足

而實際嘗試後我發現黑胡椒配上菲力豬肉乾非常提味

未來會考慮直接買黑胡椒口味來吃

最後附上"江記華隆"最新產品價目表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江記華隆商品價格.jpg

 

 

江記華隆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11號

電話:02-25528327

時間:08:00~20:00(週日至19:00)

品嚐日期:2020/11/24、2021/12/17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