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 TOP 台灣第一味 (3).JPG

台中起家的"TEA TOP 第一味"在台北據點不多

個人覺得比較陌生

其實全台已有100多間分店

甚至在美國都設有據點

這回我為了兌換奶茶護照

造訪了離家最近的"TEA TOP台北松山店"

 

 

"TEA TOP台北松山店"開在信義區松山路上

地點離林口街夜市不遠

TEA TOP 台灣第一味 (1).JPG

店址周邊手搖飲料店林立

市場競爭相當激烈

因此發現店內設有座位區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TEA TOP 台灣第一味 (6).JPG

畢竟附近少有像這樣可以好好坐著喝的飲料店

所以我跟聖決定在此內用暫時歇歇腳

 

 

"TEA TOP 第一味"的飲料選擇頗多

TEA TOP 台灣第一味菜單 (1).JPG

菜單上很貼心的標註了店長推薦商品

還有人氣飲品TOP 10可以參考

TEA TOP 台灣第一味菜單 (2).JPG

但妙的是奶茶護照指定換購的"日式相思Q奶"並不在推薦名單內

令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日式相思Q奶】

TEA TOP 台灣第一味 (4).JPG

所謂"日式相思Q奶"簡單來說就是"紅豆珍珠奶茶"

點餐時店員告知紅豆本身就蠻甜的

因此我選擇了無糖去冰版本

 

實際一喝我發現紅豆的甜度確實頗高

即使配上無糖珍奶喝起來仍像微糖

個人覺得味道挺剛好的不會死甜

TEA TOP 台灣第一味 (5).JPG

紅豆、珍珠的口感表現都不錯

奶茶濃度適中且順口不膩

雖沒有特別與眾不同的亮點

卻有讓我和聖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魅力

兩個人分著喝不消一會兒功夫就喝個精光

甚至覺得有些意猶未盡

未來若有機會我還想再來試試其他飲品

TEA TOP 台灣第一味 (2).JPG

 

 

TEA TOP 第一味(台北松山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574號

電話:02-23468866

時間:10:30~22:00

品嚐日期:2020/12/27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