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 TGI FRIDAYS美式BBQ烤雞翅 (1).JPG

7-11與知名美式餐廳"TGI FRIDAYS"合作

推出"美式BBQ烤雞翅"及"美式BBQ雞柳條"兩款鮮食新品

新品上市OPEN POINT會員可憑點數優惠兌換

我就兩種都換來嚐嚐鮮

7-11 TGI FRIDAYS美式BBQ系列 (1).JPG

 

 

TGI FRIDAYS聯名的烤雞翅與雞柳條皆為冷凍食品

我是選擇帶回家自行加熱

包裝上建議的調理方式是以家庭式微波爐700W微波2分鐘

雞柳條還可用氣炸鍋預熱後設定200°C氣炸5分鐘

但不巧微波爐或氣炸鍋我家都沒有

我就以家用烤箱加熱

雖不確定吃起來跟微波或氣炸版本有沒有很大落差

但自認還挺成功的

 

【TGI FRIDAYS美式BBQ烤雞翅  $49】

7-11 TGI FRIDAYS美式BBQ烤雞翅 (2).JPG

烤雞翅一份有兩支二節翅及一支小棒腿

肉質頗為鮮嫩

而且輕輕鬆鬆就能骨肉分離

7-11 TGI FRIDAYS美式BBQ烤雞翅 (3).JPG

表皮裹附的BBQ風味醬鹹甜中隱含若有似無的辣

吃起來相當好吃夠味

一如其包裝所寫會讓人吮指回味

 

 

【TGI FRIDAYS美式BBQ雞柳條  $49】

7-11 TGI FRIDAYS美式BBQ雞柳條 (1).JPG

雞柳條一份有四條

尚未吃之前我擔心雞柳條口感或許會比較乾柴

但實際一吃後發現自己根本多慮

7-11 TGI FRIDAYS美式BBQ雞柳條 (2).JPG

雞柳入口相當軟嫩

調味雖跟烤雞翅一樣是BBQ風味

兩者吃起來還是略有差異

不會讓人覺得重複性太高

個人也蠻喜歡的

 

 

不得不說這次小七與TGI FRIDAYS聯名的冷凍鮮食表現遠遠超乎我預期

兩種都會讓我想要回購

7-11 TGI FRIDAYS美式BBQ系列 (2).JPG

即便比不上餐廳現做的料理

但只要開袋簡單加熱就能輕鬆吃到

很適合在家中冰箱囤個幾包

不出門也能隨時解嘴饞

 

 

7-ELEVEN-TGI FRIDAYS美式BBQ烤雞翅、雞柳條

品嚐日期:2021/01/31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