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越南法國麵包工藝 (7).JPG

這次旅行我住宿的曼特先生本身沒有附早餐

不過因旅館位置鄰近美食雲集的第二市場

有很多在地美味可以選擇

行前發現第二市場旁有間近年竄紅的人氣美食"台中越南法國麵包工藝"

讓我相當感興趣

就找了天早上前來買早餐

台中越南法國麵包工藝 (5).JPG

 

 

"台中越南法國麵包工藝"的營業時間從早上8點一路開到晚上9點

無論是早餐、午餐、下午茶或晚餐皆很合適

台中越南法國麵包工藝 (1).JPG

台中越南法國麵包工藝 (4).JPG

相較於傳統的越南法國麵包

這裡的餐點選擇更加多元

台中越南法國麵包工藝菜單.JPG

口味有甜有鹹

琳瑯滿目的品項令人看得目不暇給

且大多是不超過百元的銅板價

台中越南法國麵包工藝 (2).JPG

台中越南法國麵包工藝 (3).JPG

要不是因為個人食量有限

我真想多選幾種口味來試試

 

 

【招牌綜合夾心麵包  $70】

台中越南法國麵包工藝 (6).JPG

此次造訪我點了"招牌綜合夾心麵包"

由於店家有提供對切服務

我就跟聖一人一半

台中越南法國麵包工藝 (9).JPG

 

每一份都有獨立包裝方便食用

台中越南法國麵包工藝 (8).JPG

其實半份的份量就相當紮實

從剖面能見到麵包裡所夾的各式食材

台中越南法國麵包工藝 (10).JPG

其中包括燒肉、火腿、小黃瓜、紅白蘿蔔絲、香菜等料

燒肉和火腿滋味鹹香

蔬菜則增添口感的豐富度與清爽感

加點辣吃來更是提味

整體風味多元卻又不失協調

配上外脆內軟的法國麵包真是好吃極了

實際吃過後可以理解為何店家生意如此興隆

是我會想再回訪的美味

 

 

台中越南法國麵包工藝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338號

電話:04-22211389

時間:08:00~21:00

品嚐日期:2021/02/23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