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AR CAFE (14).JPG

"POLAR CAFE"是以北極熊為賣點的主題咖啡廳

我曾造訪過其過往開在民生社區的據點

留下了不錯印象

得知店家搬到西門町後便決定找機會試試

 

 

"POLAR CAFE西門旗艦店"位於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對面的"新世界大樓"9樓

一走出電梯

具開放感的用餐環境即令我眼睛為之一亮

POLAR CAFE (1).JPG

想不到在都市叢林裡能有如此明亮寬敞的空間

甚至還有戶外露台區

POLAR CAFE (17).JPG

POLAR CAFE (5).JPG

POLAR CAFE (7).JPG

當然店面裡裡外外不時可見吉祥物"寶拉熊"身影

在可愛北極熊的包圍下令人覺得十分療癒

POLAR CAFE (9).JPG

POLAR CAFE (6).JPG

POLAR CAFE (8).JPG

POLAR CAFE (4).JPG

 

 

這裡的消費方式採半自助式

餐點選好後需自行去櫃檯點餐結帳

POLAR CAFE (2).JPG

每人低消為一杯飲料或餐點

如有人候位用餐限時2小時

店內供應的餐點品項相當豐富

飯、麵、披薩、三明治、沙拉、甜點等一應俱全

POLAR CAFE (3).JPG

不過我和聖是吃過正餐才來

就只喝了飲料

POLAR CAFE (15).JPG

我有先利用KLOOK購買餐券兌換

比現場直接點餐划算

 

 

【紅茶牛奶+寶拉熊棉花糖】

POLAR CAFE (10).JPG

"POLAR CAFE"的飲品特色是可隨個人喜好加購"寶拉熊棉花糖"

棉花糖造型跟我以往喝的時候不同

是"寶拉熊"橫躺在流冰上的樣子

POLAR CAFE (11).JPG

不得不說"寶拉熊"浮在飲料表面的模樣超可愛

讓我拍照拍了好久都捨不得喝

POLAR CAFE (16).JPG

而"紅茶牛奶"雖然甜度固定不能調整

但喝起來濃淡適中、滋味順口

個人挺喜歡的

 

 

【拿鐵】

POLAR CAFE (12).JPG

點餐時店員沒有特別詢問飲料的甜度或冰塊

結果拿鐵上桌時是無糖版本

POLAR CAFE (13).JPG

味道較不合胃口

賣相也普普通通無特別之處

個人不大推薦

 

 

POLAR CAFE(西門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6號9樓(新世界大樓)

電話:02-23702223

時間:13:00~21:00

品嚐日期:2021/03/09

初訪食記:【台北 松山】POLAR CAFE~療癒系漂浮北極熊飲品

 

Klook.com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