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小郭鐵板燒 (18).JPG

"葫蘆小郭鐵板燒"是被許多老饕推薦的台式平價鐵板燒

因不接受電話訂位只能現場登記候位

更讓我好奇其魅力究竟何在

特地找了時間跟聖一起來探個究竟

葫蘆小郭鐵板燒 (2).JPG

 

 

"葫蘆小郭"的店址在捷運行天宮站附近

如果從捷運中山國小站走過來也不遠

我們趕在晚間營業時間前抵達

店門口有立牌說明登記候位的方式

葫蘆小郭鐵板燒 (1).JPG

即便像我倆第一次來也不會覺得毫無頭緒

店內的座位數不多僅有13、14個位置

葫蘆小郭鐵板燒 (3).JPG

葫蘆小郭鐵板燒 (4).JPG

好險我和聖有搶在第一輪進場

若再晚一點到就得花上更多等待時間

 

 

這裡的座位通通都是板前座

葫蘆小郭鐵板燒 (19).JPG

用起餐來比較有氣氛

畢竟吃鐵板燒的一大樂趣就是看師傅在面前現做料理

葫蘆小郭鐵板燒 (7).JPG

葫蘆小郭鐵板燒 (10).JPG

葫蘆小郭鐵板燒 (15).JPG

就算不是自己點的菜餚也讓我看得津津有味

 

 

仔細瞧瞧"葫蘆小郭"的菜單

葫蘆小郭鐵板燒 菜單.JPG

套餐有包含青菜、白飯

單點海鮮或鮮肉只附青菜不附飯

點小品就沒有附青菜、白飯

例湯跟飲料則是無限自取

葫蘆小郭鐵板燒 (5).JPG

葫蘆小郭鐵板燒 (6).JPG

 

 

【B餐  $290】

葫蘆小郭鐵板燒 (21).JPG

"葫蘆小郭"的套餐以高CP值著稱

其中價格最低的"B餐"為鮮肉+海鮮雙拼主菜

可自行從"牛/羊/豬(三選一)+蚵蛋/軟絲/花枝/鱈魚(四選一)"挑選組合

肉的部分我們選擇"豬肉"

葫蘆小郭鐵板燒 (14).JPG

豬肉片口感普普通通

但調味的醬汁與辛香料下得不手軟

下飯重口味令人吃得很過癮

 

海鮮點了許多網友推薦的"蚵蛋"

葫蘆小郭鐵板燒 (12).JPG

蚵仔鮮度不錯

與雞蛋配合的比例恰到好處

葫蘆小郭鐵板燒 (13).JPG

九層塔更是提鮮增香的一大利器

確實值得一試

 

青菜品項就是坊間最常見的豆芽菜與高麗菜

葫蘆小郭鐵板燒 (8).JPG

葫蘆小郭鐵板燒 (9).JPG

蔬菜炒至鑊氣十足又保有脆度

簡單卻吃得出店家的功力

 

 

【沙朗牛排  $200】

葫蘆小郭鐵板燒 (16).JPG

"沙朗牛排"我選擇單點

附青菜不附飯正好符合個人想減醣的需求

牛排料理時同樣加了大量辛香料

更能襯托出其美味

葫蘆小郭鐵板燒 (17).JPG

表現令我感到滿意

但因為味道太過下飯

會讓人忍不住想破戒點上一碗白飯

 

 

整體來說"葫蘆小郭鐵板燒"的料理確實頗具水準

比起坊間一般的台式平價鐵板燒更為出色

只是帶給我的驚豔程度不如預期

若要特地造訪且需排隊久候個人認為不大值得

葫蘆小郭鐵板燒 (20).JPG

 

 

葫蘆小郭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66號

電話:02-25214184

時間:11:30~14:00、17:30~20:00(登記額滿為止,週一公休)

品嚐日期:2021/03/03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