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客什鍋 單人友善獨享鍋 (1).JPG

為因應三級警戒的防疫政策

"萬客什鍋"不僅打出外帶鍋物66折優惠

還設計了多款防疫限定套餐

其中$198的"單人友善獨享鍋"內含獨享主餐+副食+甜點or鹹食+水果+飲料

被網友評為CP值超高

讓我不禁好奇的買來試試

 

 

"單人友善獨享鍋"的購買方式可透過電話預訂或前一日填寫線上表單預約

未免門市電話忙線打不通

我選擇用線上表單預購

雖然個人認為表單設計尚有改進之處

不過工作人員會打電話來確認品項

訂購過程還算方便

之後再於指定時間到門市取餐付款即可

而實際拿到餐點內容確實十分澎湃

萬客什鍋 單人友善獨享鍋 (2).JPG

 

甚至連餐具、濕紙巾、牙線棒、薄荷糖都一併準備好

萬客什鍋 單人友善獨享鍋 (7).JPG

從小細節可感受到"萬客什鍋"的用心

下面就讓我來仔細介紹餐點有哪些內容物

 

 

【鍋底-麻辣鍋底】

萬客什鍋 單人友善獨享鍋 (10).JPG

以熟食供應的"單人獨享鍋"鍋底有石頭鍋、剝皮辣椒鍋、麻辣鍋三種

前兩款我都曾在門市吃過(以前的食記看這裡

這次就選了個人尚未在萬客什鍋嘗試過的"麻辣鍋底"

 

對於平常吃小辣的我來說

這鍋底的辣度夠又不會辣到讓人受不了

非常合個人胃口

火鍋料有鴨血、凍豆腐、豆皮、菇類、蔬菜等

萬客什鍋 單人友善獨享鍋 (12).JPG

份量感覺比平常單點的鍋物少

大概跟12MINI差不多

不過一個人吃已相當有飽足感

 

肉品有牛肉、豬肉或海鮮可任選其一

我點的"雪花牛"吃起來不會太肥膩

萬客什鍋 單人友善獨享鍋 (11).JPG

跟麻辣鍋底很搭

滋味表現令我滿意

 

 

【附餐-經典雞滷飯】

萬客什鍋 單人友善獨享鍋 (5).JPG

附餐為白飯、滷肉飯、銷魂雞肉飯、經典雞滷飯四選一

由於平常吃鍋除白飯外都需另外加價

自然要趁此機會點非白飯的品項更划算

我選的"雞滷飯"味道挺香的

萬客什鍋 單人友善獨享鍋 (4).JPG

而且一碗就能獲得雙重享受

 

 

鹹甜熟食提供雲朵白糖粿、麻辣鴨血或招牌麻油炸蛋三擇一

我和聖點了其中兩種來分食

【鹹甜熟食-麻辣鴨血】

萬客什鍋 單人友善獨享鍋 (6).JPG

麻辣鴨血一份有兩塊

我覺得比麻辣鍋底裡的鴨血更入味

而且單人獨享鍋裡僅有一塊鴨血

如果想多吃點鴨血絕對要選這道

 

 

【鹹甜熟食-雲朵白糖粿】

萬客什鍋 單人友善獨享鍋 (3).JPG

"雲朵白糖粿"跟內用一樣有附花生糖粉及煉乳

雖然拿回家品嚐時已經冷掉

不如現吃般美味

但風味依然不錯值得一點

 

 

水果很大氣的一次附上兩種

我拿到的內容為一根香蕉和一顆芒果

萬客什鍋 單人友善獨享鍋 (8).JPG

即便當下吃不完還可留到隔餐再享用

至於飲料個人喝不大出是什麼品項

不過喝來蠻順口的與鍋物很搭

 

 

整體來說"萬客什鍋"的單人友善獨享鍋確實料好實在

萬客什鍋 單人友善獨享鍋 (9).JPG

一個人$200有找的價格就能享用火鍋及多樣附食

而且不必自己開伙即可直接吃

是宅家吃鍋的好選擇

 

 

萬客什鍋(台北八德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217號

電話:02-27485133

時間:11:30~23:30

品嚐日期:2021/06/22

延伸閱讀:【台北 松山】萬客什鍋(台北八德店)~台中人氣石頭火鍋插旗台北,附完整菜單、線上訂位資訊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