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原芋圓 (7).JPG

以芋圓、芋泥飲品聞名的"清原"近年急速竄紅

在全台有上百個據點

剛好自家附近也開了間分店

清原芋圓 (1).JPG

讓我決定來一窺"清原"的魅力究竟何在

 

 

"清原"供應的產品有冰品、甜湯、茶飲等

種類十分多元

清原芋圓菜單.JPG

品項密密麻麻的菜單令我目不暇給

每一種看起來都相當吸引人

害我猶豫了好一陣子才下定主意

 

 

【專屬招牌  $70】

清原芋圓 (6).JPG

我選擇了仙草招牌系列中的"專屬招牌"

基底為仙草冰與仙草凍

再搭配芋圓、奶油球及自選三項料

 

自選配料我點湯圓、花生、芋頭球

清原芋圓 (4).JPG

清原芋圓 (9).JPG

清原芋圓 (12).JPG

其中吃得到芋泥滑順質地和芋頭顆粒口感的"芋頭球"表現最為驚豔

紅白小湯圓跟花生就中規中矩

 

至於"芋圓"不愧是"清原"的代表作

清原芋圓 (10).JPG

Q軟中帶有自然的芋頭香氣

水準算是相當不錯

反倒是個人很期待的"仙草凍"就稍嫌普通了點

清原芋圓 (11).JPG

 

此外藏在各式配料下方的仙草冰沙沁涼爽口

清原芋圓 (13).JPG

無論搭上哪種料都很合拍

一開始我先品嚐原味

後來才淋上奶球

清原芋圓 (5).JPG

仙草多了溫順奶香呈現出不同的風味層次

個人也挺喜歡的

清原芋圓 (14).JPG

 

 

整體來說此次的"清原"初體驗讓我頗為滿意

尤其芋頭類產品吃得出真材實料

清原芋圓 (8).JPG

未來還會想再來試試其他產品

 

 

清原芋圓

品嚐日期:2021/03/28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