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美蔬菜箱 (3).JPG

"蔬菜箱"是我自煮防疫時的好幫手

這次我是透過全家便利商店的"全+1行動購"平台

購買"玉美生技"推出的小家庭蔬菜箱

平台上有販售店取$499宅配$559兩種版本

玉美蔬菜箱 (13).jpg

因住家附近就有全家門市

加上現在宅配受疫情影響未提供送上樓服務

所以個人選擇買店取版省運費

我星期五上午下單後

星期日早上就收到取貨通知

配送速度還蠻快的

玉美蔬菜箱 (1).JPG

 

 

相較於我之前買的北農蔬菜箱菜霸子蔬菜箱

"玉美蔬菜箱"的品項明細最為詳盡

玉美蔬菜箱 (2).JPG

拿到實品不會讓人覺得有太大落差

蔬菜品質與鮮度也是個人目前買過最滿意的

玉美蔬菜箱 (4).JPG

下面就來看看"小家庭蔬菜箱"中究竟有哪些內容

 

 

【1. 履歷葉菜】

玉美蔬菜箱 (5).JPG

履歷葉菜一次有3包

為小白菜、青江菜、油菜、空心菜、地瓜葉、福山萵苣隨機搭配出貨

我拿到的品項分別是地瓜葉、小白菜和油菜

 

 

【2. 高山高麗菜】

玉美蔬菜箱 (6).JPG

高山高麗菜為半顆裝

 

 

【3. 履歷瓜果】

玉美蔬菜箱 (7).JPG

履歷瓜果預設為牛番茄、小黃瓜、水果彩椒或南瓜隨機出貨一種

我這箱裡裝的是水果彩椒

 

 

【4. 履歷土物】

玉美蔬菜箱 (12).JPG

履歷土物為紅蘿蔔或馬鈴薯隨機出貨一種

我拿到了紅蘿蔔

 

 

【5. 履歷玉米筍】

玉美蔬菜箱 (8).JPG

 

 

【6. 履歷甜玉米】

玉美蔬菜箱 (9).JPG

 

 

【7. 菇菇包】

玉美蔬菜箱 (10).JPG

菇菇包是鴻喜菇、美白菇或黑美人菇隨機一種

"黑美人菇"我以前沒見過覺得很特別

 

 

【8. 金針菇】

玉美蔬菜箱 (11).JPG

 

 

內含10包蔬果的"玉美小家庭蔬菜箱"雖稱不上CP值最高

但畢竟都是選用產銷履歷或有機農產品

感覺比較有保障

加上購買方式很簡便

不失為便利採買的好選擇

 

 

玉美生技-小家庭蔬菜箱

開箱日期:2021/07/18

延伸閱讀:台北農產-北農嚴選產銷履歷蔬菜箱~含運宅配到府,網路熱銷的高CP值蔬菜箱開箱

     菜霸子-蔬菜超值組合箱~菜霸子蔬菜箱開箱!透過蝦皮生鮮購買可另享優惠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