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那不勒斯星冰樂 (4).JPG

星巴克甜點系飲品再推新作

新品"那不勒斯星冰樂"是以源於義大利那不勒斯的三色冰淇淋為發想

星巴克-那不勒斯星冰樂 (1).JPG

將草莓、香草、巧克力三種人氣口味結合在一杯星冰樂中

味道感覺很討喜

加上三色漸層看起來十分吸睛

讓我決定一上市就去買來嚐鮮

星巴克-那不勒斯星冰樂 (2).JPG

 

 

【那不勒斯星冰樂  中杯$145、大杯$165、特大杯$185】

星巴克-那不勒斯星冰樂 (6).JPG

實際一喝我發現無論是草莓、香草或巧克力

風味都比個人原先想的更加鮮明

其中吃得到果肉口感的草莓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整體層次雖然分明卻也不失協調

星巴克-那不勒斯星冰樂 (3).JPG

香甜滋味讓我聯想到小時候吃的滋露草莓巧克力

 

此外頂端鮮奶油表面會淋上巧克力醬與鬆餅餅乾碎片

增添口感與味道的豐富感

星巴克-那不勒斯星冰樂 (5).JPG

可惜我買的這杯店員漏了巧克力醬有些美中不足

不過仍屬值得一試的好喝星冰樂

 

 

星巴克

品嚐日期:2021/07/28

延伸閱讀:星巴克 Starbucks-芋見肉鬆帕里尼、芋泥布丁~芋頭控必吃的星巴克新品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