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堡王-勁濃安格斯牛肉堡 (1).JPG

"安格斯牛漢堡"為"漢堡王"近期力推的產品

還請來泰國網紅Alizabeth娘娘業配

在經過好幾個月的廣告推播後

讓我不禁好奇的想嘗試看看

 

 

【勁濃安格斯牛肉堡】

漢堡王-勁濃安格斯牛肉堡 (4).JPG

安格斯系列有"勁濃安格斯牛肉堡"、"安格斯厚切牛肉堡"、"花生安格斯牛肉堡"三種口味

我吃的"勁濃安格斯牛肉堡"除了有重點的安格斯厚切牛肉排外

還添加酥炸洋蔥、鹹香培根、濃郁起司等料

漢堡王-勁濃安格斯牛肉堡 (3).JPG

內容跟我先前吃過的犇牛肉堡有點相像

但"安格斯牛肉堡"的麵包跟店內一般漢堡用的不同

個人認為麵包口感與風味都有所升級

漢堡王-勁濃安格斯牛肉堡 (2).JPG

只不過漢堡尺寸遠比我預期的小

牛肉排也沒有想像中厚實多汁

漢堡王-勁濃安格斯牛肉堡 (5).JPG

若與廣告宣傳圖相對照更有明顯落差感

不免令人感到有些失望

 

唯一值得稱許的是

"勁濃安格斯牛肉堡"的味道比例較"犇牛肉堡"來得好

漢堡王-勁濃安格斯牛肉堡 (6).JPG

兩者雖同屬重口味

但"勁濃安格斯牛肉堡"的鹹度不像"犇牛肉堡"那麼高

個人認為更加好吃

只是終究沒能勝過漢堡王最經典的"華堡"

 

 

【激浪汽水】

Mountain Dew 激浪汽水.JPG

"激浪汽水"為這波與安格斯牛系列漢堡合推的飲品

雖然不是新品

但我以前從來沒喝過

覺得特別有新鮮感

柑橘檸檬風味的"激浪"味道出乎我意料的爽口

與重口味的漢堡十分合拍

是搭配速食的好選擇

 

 

漢堡王 Burger King

品嚐日期:2021/08/24

延伸閱讀:漢堡王 Burger King-犇牛肉堡~雙層牛肉、起司加培根,肉感十足的重口味漢堡

 

Klook.com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