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區韭菜餅、蘿蔔絲餅 (4).JPG

在SOGO忠孝館後方的許家邨扁食旁

有個專賣"韭菜餅、蘿蔔絲餅"的人氣攤販

東區韭菜餅、蘿蔔絲餅 (1).JPG

小小的攤車樣子不是特別起眼

但生意相當好

東區韭菜餅、蘿蔔絲餅 (6).JPG

只見來光顧的客人絡繹不絕

有時還需要花點時間排隊才買得到

 

 

這邊一如其名只有賣"韭菜餅"、"蘿蔔絲餅"兩種產品

而且餅都是現包、現煎看起來十足誘人

東區韭菜餅、蘿蔔絲餅 (5).JPG

東區韭菜餅、蘿蔔絲餅 (2).JPG

兩種餅不分口味都是均一價$30

親民銅板價格讓我可以無懸念的一次打包

東區韭菜餅、蘿蔔絲餅 (7).JPG

如果想搭配調味料的話

攤位上有提供醬油膏與辣椒醬可隨個人喜好添加

東區韭菜餅、蘿蔔絲餅 (3).JPG

我自己是選擇直接品嚐原味

沒有再額外加醬

 

 

由於現在不適合邊走邊吃

我個人是帶回家以烤箱覆熱後再享用

雖然餅皮口感不像現吃般那麼酥脆

風味表現依然相當好

 

【韭菜餅  $30】

東區韭菜餅、蘿蔔絲餅 (9).JPG

"韭菜餅"的用料與韭菜盒子相仿

有韭菜、粉絲、雞蛋、豆干、蝦皮等料

內餡飽滿實在且滋味鹹香十足

真是好吃極了

 

 

【蘿蔔絲餅  $30】

東區韭菜餅、蘿蔔絲餅 (8).JPG

"蘿蔔絲餅"的餡料加了大量胡椒

使味道清甜的白蘿蔔絲吃起來特別香

再搭配紅蘿蔔絲增色和蝦皮提鮮

鮮美爽口的滋味令我大為滿意

若是硬要跟"韭菜餅"比較

個人是喜歡"蘿蔔絲餅"多一些

 

 

不得不說這裡賣的"韭菜餅"及"蘿蔔絲餅"皆是料好新鮮

加上價位平易近人

難怪會如此受到歡迎

是會讓我想回購的美味小點

東區韭菜餅、蘿蔔絲餅 (10).JPG

 

 

韭菜餅、蘿蔔絲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35巷3號旁

電話:0933-226062

時間:大約15:00~19:00(售完為止)

品嚐日期:2021/08/04

延伸閱讀:【台北 大安】協力香雞排(大安路專賣店)~東區隱藏版小吃,皮脆肉嫩又多汁的美味雞排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