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鹿牧場 x 舊振南-鮮奶綠豆沙包 (4).JPG

這陣子我逛全聯採買時

在冷凍食品區發現了"初鹿牧場"與"舊振南"合作的聯名產品

將"初鹿牧場"的香醇鮮奶和"舊振南"的經典綠豆沙相結合

變成了"鮮奶綠豆沙包"

如此誘人的組合讓我忍不住買了一包回家

初鹿牧場 x 舊振南-鮮奶綠豆沙包 (1).JPG

 

 

這款"鮮奶綠豆沙包"一包為8粒裝,售價$139

初鹿牧場 x 舊振南-鮮奶綠豆沙包 (2).JPG

除了全聯門市外

在初鹿牧場園區與官網線上商城也買得到

 

 

包子的加熱調理方式十分簡單

加熱前不須事先解凍

只要依照指示微波或蒸煮即可

初鹿牧場 x 舊振南-鮮奶綠豆沙包 (6).JPG

調理過程十分簡便

沒多久就有熱騰騰的包子上桌

初鹿牧場 x 舊振南-鮮奶綠豆沙包 (3).JPG

 

 

每顆"鮮奶綠豆沙包"的直徑約莫5公分

個頭不是很大

但滋味表現出乎我意料的好

初鹿牧場 x 舊振南-鮮奶綠豆沙包 (5).JPG

口感Q彈鬆軟的包子皮帶有淡淡奶香

質地細緻綿密的綠豆沙餡甜而不膩

兩者組合起來的比例恰到好處

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不但一次可以吃2~3粒

開封後不到兩天時間我就自己將一整包吃光

真是好吃極了

唯一的缺點是每顆包子平均$17左右單價不低

不然我肯定會再去多買幾包囤貨啊

 

 

初鹿牧場 x 舊振南-鮮奶綠豆沙包

品嚐日期:2021/09/04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