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aoDuo House巧哚洋房 (14).JPG

由於我和聖是在義大利度蜜月的關係

我倆對於義大利料理懷有特殊情感

只要吃到道地的義大利菜時

旅行的種種回憶不禁油然而生

而"ChiaoDuo House 巧哚洋房"正是勾起我們美好記憶的美味義式餐廳

 

 

"巧哚洋房"的地點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巷弄內

ChiaoDuo House巧哚洋房 (1).JPG

無論從捷運忠孝敦化站或國父紀念館站走過來都大約10分鐘路程

地理位置鬧中取靜

ChiaoDuo House巧哚洋房 (5).JPG

店內空間雖然不大

但裝潢呈現一派溫馨的歐洲鄉村情懷

ChiaoDuo House巧哚洋房 (3).JPG

ChiaoDuo House巧哚洋房 (4).JPG

讓我有彷如置身義大利的氛圍

 

 

我還記得在義大利的餐廳用餐時

飲品總是率先上桌

畢竟當地有以酒佐餐的習慣

在"巧哚洋房"就提供了多款紅白酒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ChiaoDuo House巧哚洋房 (6).JPG

當然店內亦有不少無酒精飲品可選

像紅茶是用台灣紅玉紅茶與英國唐寧茶調製

風味比起單一茶品更具深度

甜度也很合宜喝起來十分順口

 

 

【嫩煎鴨肝  $520】

ChiaoDuo House巧哚洋房 (7).JPG

"嫩煎鴨肝"是以高腳杯盛裝

光看呈現方式即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ChiaoDuo House巧哚洋房 (8).JPG

而鴨肝口感一如其名般鮮嫩

直接品嚐時鴨肝濃郁風味在嘴裡併發

味道出乎我意料的好

再佐點店家自製的蔓越莓果泥、蘋果果泥一塊享用

鴨肝在酸甜果泥的調和下更顯爽口

即便平時不喜內臟料理的我也為之折服

 

 

招待小點為佛卡夏夾義大利火腿片

ChiaoDuo House巧哚洋房 (9).JPG

鹹香開胃的滋味讓人意猶未盡

害我好想來份三明治吃個過癮

 

 

【義大利手工餃  $520】

ChiaoDuo House巧哚洋房 (10).JPG

"義大利手工餃"擺盤相當吸睛

如畫般的精美模樣真叫人不知該從何吃起

ChiaoDuo House巧哚洋房 (13).JPG

這道手工餃是以葡萄蝦為主角

再搭配起司增添濃醇層次

內餡將蝦肉與藍紋起司結合

ChiaoDuo House巧哚洋房 (15).JPG

些許藍紋起司適度提味

襯托出葡萄蝦的鮮美

醬汁則是用蝦頭和帕馬森起司製成

ChiaoDuo House巧哚洋房 (12).JPG

使風味深度更上一層樓

個人非常喜歡

 

 

【煎干貝佐赤珊瑚醬  $360】

ChiaoDuo House巧哚洋房 (16).JPG

經服務人員的解釋

我才知道原來"赤珊瑚"是"胡蘿蔔"的別名

胡蘿蔔換個叫法就變得有高級感

讓人不得不佩服起店家的命名巧思

ChiaoDuo House巧哚洋房 (17).JPG

選用進口小紅蘿蔔、黃蘿蔔製作的"赤珊瑚醬"沒有胡蘿蔔特殊的草腥味

醬汁中還加入酸豆、山葵等食材

引出香嫩干貝的甜美

絕妙手法顛覆了我對煎干貝的既有印象

 

 

【黑手黨的甜點(卡諾里捲)  $200】

ChiaoDuo House巧哚洋房 (19).JPG

"卡諾里捲"為義大利西西里島的傳統甜點

酥脆餅皮包裹著香滑不膩的瑞可塔起司

內餡中還參拌了檸檬皮、橙皮

ChiaoDuo House巧哚洋房 (18).JPG

吃起來爽口不膩

怪不得連黑手黨都難以抗拒其魅力

 

 

行前查了"巧哚洋房"的評價

我發現這裡的Google評分高達4.8顆星且評論數破五百

備受網友肯定

ChiaoDuo House巧哚洋房 (2).JPG

實際品嚐後我印證了"巧哚洋房"的料理色香味俱全且風味道地

是以實力累積出的好口碑

最後附上"巧哚洋房"菜單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ChiaoDuo House巧哚洋房菜單 (1).JPG

ChiaoDuo House巧哚洋房菜單 (2).JPG

ChiaoDuo House巧哚洋房菜單 (3).JPG

ChiaoDuo House巧哚洋房菜單 (4).JPG

ChiaoDuo House巧哚洋房菜單 (5).JPG

ChiaoDuo House巧哚洋房菜單 (6).JPG

ChiaoDuo House巧哚洋房菜單 (7).JPG

ChiaoDuo House巧哚洋房菜單 (8).JPG

另外店內黑板會不定期更新菜單上沒有的特色菜餚

像我這次吃的都是黑板推薦菜色

ChiaoDuo House巧哚洋房菜單 (9).JPG

個人未來還想再來試試其他料理

 

 

ChiaoDuo House 巧哚洋房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5弄17號

電話:02-27783347

時間:平日17:30~23:30,假日11:30~14:30、17:30~23:30(週一公休)

品嚐日期:2021/09/23

*本文與巧哚洋房合作,文字及照片為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