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客餃子館 (9).JPG

"同客餃子館"在北醫吳興商圈開業已久

一直擁有很穩定的客源

這天我和聖原本想吃的便當店公休

在附近覓食時臨時想起這裡

便決定改吃水餃

同客餃子館 (1).JPG

 

 

"同客"的店面裝潢就是一般傳統小吃店模樣

用餐環境簡樸無華

同客餃子館 (2).JPG

如果方便的話我覺得外帶吃比較理想

而這邊供應的餐點除招牌水餃外

還有飯、麵、湯品、小菜等

※2022/04/24更新菜單

同客餃子館 菜單.JPG

選擇蠻豐富的

除此之外也有冷凍水餃可以買回家自己煮

同客餃子館 菜單 (2).JPG

特別的是生水餃比熟水餃多一種玉米口味可選

其餘的高麗菜、韭菜、泡菜、韭黃蝦仁口味就生熟皆有

 

 

【鮮豬肉韭菜水餃  $7/個】

同客餃子館 (3).JPG

"同客"的手工水餃尺寸適中又不失飽滿

外皮略帶Q勁

即便我吃的時候水餃有點冷掉

口感依然不賴

豬肉韭菜餡吃起來韭菜比例較高

同客餃子館 (8).JPG

但不會讓人覺得突兀

味道則中規中矩

 

 

【酸辣湯餃  10個$100】

同客餃子館 (4).JPG

湯餃標準是搭配高麗菜或韭菜水餃

如果要換成其他口味價格另計

我點了基本款的高麗菜

水餃雖然泡在湯裡

外皮仍保有一定彈性

同客餃子館 (5).JPG

不會顯得過於軟爛

表現算是超乎個人預期的好

內餡方面同樣是菜比肉多的感覺

同客餃子館 (7).JPG

但或許是因為正值高麗菜產季的關係

滋味吃起來格外清甜

我覺得高麗菜的風味略勝韭菜

 

至於酸辣湯裡頭有肉絲、豬血、紅蘿蔔、木耳、豆腐、蛋花等料

同客餃子館 (6).JPG

配料份量有誠意且是個人偏好的類型

味道雖不算特別突出

但跟水餃搭起來挺合適的

不會搶去主角的風采

 

 

同客餃子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406號

電話:02-27225312

時間:11:00~21:30

品嚐日期:2021/12/27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