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家牛排 (10).JPG

"蔡家牛排"為板橋地區頗負盛名的平價牛排館

在江子翠、新埔一帶開了三間店

讓我好奇其魅力究竟何在

便趁著到附近辦事的機會前來插旗

 

 

我選擇造訪位於捷運江子翠站附近、民治街上的店面

蔡家牛排 (1).JPG

是三家店中Google評價最高的一間

店內裝潢走簡潔雅緻路線

蔡家牛排 (2).JPG

即便佈置稱不上豪華

用餐環境已較坊間多數夜市牛排好上許多

 

 

仔細瞧瞧"蔡家牛排"的菜單

會發現內用和外帶價格有明顯落差

蔡家牛排 菜單.JPG

原來在此內用可享自助吧吃到飽

包括生菜沙拉、水果、湯品、飲料、冰淇淋……一應俱全

蔡家牛排 (3).JPG

蔡家牛排 (19).JPG

蔡家牛排 (4).JPG

供餐模式與我家牛排、貴族世家類似

雖說"蔡家牛排"的自助吧品項稍微少一點

不過內容算是有誠意

而且價格相對可親

 

 

生菜沙拉有十來種食材可自行搭配組合

蔡家牛排 (7).JPG

沙拉醬雖只有千島醬一種

但味道還算不錯

不會顯得過於膩口

 

 

濃湯滋味我覺得偏淡了些

蔡家牛排 (5).JPG

不過裡頭吃得到玉米、火腿、雞肉等料

用料挺實在的

蔡家牛排 (13).JPG

 

 

此外每份排餐會附上兩個現烤的奶油小餐包

蔡家牛排 (6).JPG

餐包不能免費續加

但個人認為份量已十分足夠

更何況排餐本身還有附鐵板麵呢

 

 

【沙朗牛排  $290】

蔡家牛排 (8).JPG

通常吃平價牛排時

選擇基本款最不容易出錯

牛排醬料有蘑菇醬跟黑胡椒醬兩種可選

我請店員提供各半綜合的版本

蔡家牛排 (11).JPG

蔡家牛排 (12).JPG

兩者味道皆中規中矩

如果想要其他風味變化

店家還有提供A1醬、蕃茄醬、玫瑰鹽、黑胡椒粉等可自助取用

蔡家牛排 (18).JPG

由於牛排本身肉質一般

我覺得再加上"A1牛排醬"吃起來更對味

蔡家牛排 (14).JPG

 

至於鐵板麵採用的麵條偏粗

蔡家牛排 (15).JPG

口感彈性佳之餘

並帶來十足飽足感

 

 

享用完正餐

再來吃個飯後甜點收尾

自助吧提供的冰淇淋品牌為"巧格冰淇淋"

蔡家牛排 (16).JPG

然而味道吃起來不大行

連平常對冰淇淋沒那麼挑剔的聖都覺得表現不佳

後來我決定把吃甜點的額度拿來專攻水果

蔡家牛排 (17).JPG

好險水果品質挺好的

稍微撫平了我失落的心情

 

 

由於"蔡家牛排"價格有調漲過的關係

CP值沒有我想像中來得高

即便仍算物有所值

但缺乏吸引個人回訪的誘因

我認為剛好在附近時吃吃還可以

不值得專程造訪

蔡家牛排 (9).JPG

 

 

蔡家牛排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治街114號

電話:02-22536241

時間:平日11:00~14:30、16:30~21:30,假日11:00~21:30

品嚐日期:2022/03/09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