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手工饅頭 (6).JPG

開在民生社區巷弄間的"青青手工饅頭"外觀低調

要不是因為該店為"熊好券"合作店家

先前我還真沒有注意到這裡

青青手工饅頭 (1).JPG

 

 

這邊的銷售方式不同於傳統包子饅頭店

以開放式貨架陳列產品

青青手工饅頭 (2).JPG

青青手工饅頭 (5).JPG

品名、成份皆標示的清清楚楚

讓人選購時一目了然

店面一隅則可見到廚房作業區的情形

青青手工饅頭 (4).JPG

 

 

在挑選的過程中

我發現"青青手工饅頭"不僅產品多樣化

還有些市面上少見的特色口味

青青手工饅頭 菜單.png

而且店家標榜使用鼎泰豐指定的"嘉禾牌麵粉"等優選食材

更大幅加深了我的期待感

 

 

【全麥起司  $25】

青青手工饅頭 (7).JPG

全麥麵團除了麥麵香氣外

還帶有淡淡黑糖香甜

比純粹的全麥吃起來更有層次

起司內餡質地濃郁卻不會過於厚重

青青手工饅頭 (8).JPG

跟麵團的味道很搭

兩者鹹甜交織的風味深得我心

 

 

【原味蔥花捲  $25】

青青手工饅頭 (9).JPG

蔥花捲的麵團軟綿又不失彈性

層層堆疊的口感中揉合了十足蔥香

並以微微胡椒提味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義式蕃茄  $25】

青青手工饅頭 (10).JPG

"義式蕃茄"的造型、口感與"蔥花捲"相同

但蔥花換成了義式香料

咀嚼時香料氣味在口中釋放

中西合璧的味道十分令人玩味

 

 

不得不說"青青手工饅頭"表現超乎個人預期

用料實在且價格合理

是會讓我想回購的美味

最後附上店家提供的饅頭保存、復熱方式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囉

青青手工饅頭 (3).JPG

 

 

青青手工饅頭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巷6弄1號

電話:02-27600299

時間:09:30~19:00(週日公休)

購買日期:2022/03/25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