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安咖啡室 (3)

"永安咖啡室"離我住宿的皇都酒店不遠

當初會想來這裡用餐主要是看中其所在位置的便利性

想不到卻吃到令我回味無窮的平民美食

 

 

"永安咖啡室"一如港澳常見的茶餐廳般販售多士、三文治、公仔麵、飯類、飲品等餐點

其中又以公仔麵最為出名

永安咖啡室 (1)

所謂的"公仔麵"其實就是"泡麵"

雖然對於台灣人而言泡麵並不陌生

但我從未想過泡麵能有如此多元的變化

像在"永安咖啡室"光是公仔麵口味就多達三十餘種

琳瑯滿目的選擇讓我看得眼花撩亂

 

 

【黑椒牛柳粒公仔麵  MOP32】 

永安咖啡室 (5)

原本平凡的公仔麵在加上黑椒牛柳粒後瞬間升級

光是賣相就叫人忍不住口水直流

永安咖啡室 (4)

經辛香黑胡椒襯托的牛柳粒滋味鮮美

略帶湯汁的公仔麵口感適中、味道順口

永安咖啡室 (6)

兩者組合出的滋味堪稱一絕

 

 

【蒜蓉焗肉丁公仔麵  MOP30】 

永安咖啡室 (7)

蒜蓉焗肉丁公仔麵也是店內受歡迎的公仔麵口味

蒜香四溢的豬肉丁與公仔麵十分合拍

永安咖啡室 (8)

表現同樣具有水準

外表看似簡單但滋味十分迷人

 

 

如果想讓公仔麵口味更富於變化

可以加點桌上擺的"大良昌記咖哩油"

永安咖啡室 (2)

使整體風味多了咖哩的香辣

但建議咖哩油可先取一點嘗試別一次加太多

永安咖啡室 (9)

以免一時失手破壞公仔麵原有的美味

像我個人就比較喜歡原味勝過加咖哩油的版本

 

 

永安咖啡室

地址:澳門馬大臣街4號聯豐大厦地下及閣仔B座

電話:853-28325001

時間:07:00~18:00

品嚐日期:2017/09/16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