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港無名牛排 (8).JPG

早在南港這家"無名牛排"還開在南港運動中心對面時

我就有留意到這裡

想不到店面搬家後人氣不墜還登上新聞媒體

每到用餐時間便大排長龍

但需花長時間排隊這點讓我望之卻步

又拖延了一陣子才跑來吃

 

 

"無名牛排"的店面沒招牌之外還長得超低調

南港無名牛排 (1).JPG

要不是事先知道地點我肯定會找不到

比較明顯的標的物就是它開在"竹村居酒屋中坡店"隔壁

這天我選在下午兩點前往

大概等十分鐘就可入內用餐

 

 

這裡的消費採全自助式

在看菜單的同時需記下想點的品名縮寫

南港無名牛排 (2).JPG

 

再自行於白板上寫下餐點及熟度

南港無名牛排 (19).JPG

之後就憑編號自助取餐

店家還在牆上寫明了用餐流程

南港無名牛排 (18).JPG

不過我當天的情況是點完餐就先結帳、拿飲料

流程跟店家原先設定的有些不同

另外店內空間不大且座位排得很擁擠

南港無名牛排 (20).JPG

南港無名牛排 (5).JPG

部分座位光要出入就有困難

用餐環境不是頂好

 

 

套餐飲料有可樂、雪碧、茶或礦泉水可選

南港無名牛排 (4).JPG

每份套餐附一瓶

都是罐裝供應這點蠻有誠意的

 

 

公用區有餐具、湯品和搭配排餐的佐料

南港無名牛排 (3).JPG

 

佐料為黑胡椒醬、新鮮蒜片跟泡菜

南港無名牛排 (13).JPG

泡菜與牛排一塊吃很混搭

由於店內沒有供應其他蔬菜

泡菜適度的增加了爽口感

 

 

湯品我喝到的是奶油蘑菇湯與牛肉清湯

奶油質地偏稀但風味不錯

南港無名牛排 (9).JPG

 

牛肉清湯是使用牛排的邊角肉煮成

南港無名牛排 (17).JPG

裡頭料不多很容易被舀完

不過光喝清湯就很清爽鮮美

是我喜歡的類型

 

 

【美國特選板腱牛排  12oz $260】

南港無名牛排 (7).JPG

隨餐附上的配菜為炸薯條

份量稍嫌少了點但口感不賴

南港無名牛排 (6).JPG

牛排我們點的是七分熟

只是實際拿到的熟度偏生了些

南港無名牛排 (10).JPG

感覺老闆對牛排熟度的掌握不是很精確

不過個人覺得此熟度吃來不會過生

肉質也有一定水準

以這種價位就能吃到原塊牛排這點確實很有競爭力

 

 

【香煎原味嫩鴨胸  $280】

南港無名牛排 (12).JPG

鴨胸有原味跟巴薩米可醋兩種

雖然我點原味

老闆還是很佛心的附上巴薩米可醋當沾醬

南港無名牛排 (11).JPG

鴨胸皮煎得十分香酥

肉也相當厚實

南港無名牛排 (15).JPG

但因為刀子不夠銳利

需格外費力才能將鴨胸切開

又鴨胸的基本質量不差

只是鴨胸邊緣的多餘油脂未修乾淨吃起來有些礙口

表現沒有網友形容得如此厲害

鴨胸如果單吃吃久會覺得有點膩

好險有巴薩米可醋搭配扳回不少分數

南港無名牛排 (16).JPG

 

 

整體來說"無名牛排"適合想以實惠價格單純吃肉

又對環境、服務不講究的人

店面空間狹小且偏熱

吃頓飯就讓我汗水直流

很難想像盛夏時用餐會如何

另外店內動線不佳常需跟其他客人摩肩接踵

公用區的湯品和佐料補貨速度也不快

若需排隊久候我覺得不值

 

 

無名牛排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中坡北路76巷2號

時間:12:00~16:00、18:00~22:30

品嚐日期:2019/04/20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