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美巧克力脆片雪糕 (3).JPG

義美明星商品"巧克力酥片"相信大多數人都不陌生

對我來說它是從小吃到大

三不五時會補貨的常備點心

而義美也將經典的巧克力酥片變成雪糕版本

義美巧克力脆片雪糕 (1).JPG

很適合在這悶熱的春季與即將到來的炎炎夏日品嚐

 

 

其實"義美巧克力脆片雪糕"是去年就推出的產品

但今年再現時在IG上引發熱烈討論

我也被燒到去掃了一盒回家

義美巧克力脆片雪糕 (2).JPG

能買到雪糕的通路很多

在義美門市、全家便利商店、全聯福利中心及家樂福、大潤發等各大賣場皆有鋪貨

全家單支定價為$40

雖然現在(04/10 ~05/07)有冰品抽抽樂的折扣活動

如果沒有抽到較高折扣價格偏貴

我是在全聯買4支盒裝的版本

目前一盒特價$100

平均一支$25我覺得售價合理得多

 

 

雪糕外表有裹上一層巧克力脆皮

義美巧克力脆片雪糕 (4).JPG

看起來跟一般的巧克力雪糕無異

入口的巧克力滋味濃郁

味道偏甜但不會膩口

巧克力酥片變成小塊分布於雪糕之中

義美巧克力脆片雪糕 (5).JPG

或許是因為受雪糕影響的關係

酥片口感變得比較濕潤

少了餅乾原有的酥脆優點

雖然"巧克力酥片"的特色沒那麼顯著

整體組合出來的風味我還是喜歡的

 

 

義美巧克力脆片雪糕

品嚐日期:2019/05/04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