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飯堂 (5).JPG

還記得自己三年前去沖繩玩時

原本有排定去吃沖繩特色豬肉蛋飯糰的行程

不過當時礙於時間關係沒能成行

總讓我覺得有些遺憾

沒想到近幾年在台灣陸續有不同業者開了沖繩風飯糰專賣店

我所造訪的是在IG上擁有高人氣的"飯飯堂"

飯飯堂 (1).JPG

 

 

開在遼寧街上的"飯飯堂南京店"位於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

飯飯堂 (3).JPG

以白色搭配淺色木紋裝潢的店面風格清新

散發簡約舒服的氣息

狹長型的內用區僅能立食

飯飯堂 (4).JPG

如果想要坐著好好享用只能外帶

 

 

飯飯堂的飯糰有八種口味

飯飯堂 (2).JPG

皆是以原味為基礎來變化

除了飯糰外

店內也有供應幾款湯品、飲品可以單點或搭配套餐

我便點了一組套餐來享用

飯飯堂 (8).JPG

 

 

【海大蝦天婦羅握飯丸  $115】

飯飯堂 (6).JPG

飯糰內餡的基本食材為SPAM午餐肉、煎蛋及豆苗

再依不同口味變換食材與醬料內容

我選的"海大蝦天婦羅握飯丸"加了隻炸蝦

賣相看起來十分誘人

飯飯堂 (7).JPG

午餐肉單吃會偏鹹

好險白飯與煎蛋中和了鹹度比例

外表酥脆、內裡彈牙的炸蝦則為飯糰口感大大加分

要是少了炸蝦我就覺得內容有些單調

再加上特製千島醬適度提味

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沖繩黑糖豆漿  原價$50、套餐加購價$35】

飯飯堂 (9).JPG

裝豆漿的胖胖杯造型可愛

吸管為紙製很有環保概念

我第一次喝到加黑糖的豆漿

豆漿甜度不會太高

喝起來清甜順口

只可惜豆漿份量太少

喝完整杯仍讓我意猶未盡

 

 

整體來說

飯飯堂的沖繩式飯糰滋味很好

但定價實在太高

像我這樣吃一份套餐的價格等於一個高級便當

作為正餐享用卻沒有飽足感

是個人覺得相當可惜的地方

 

 

飯飯堂(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41號

電話:02-25473812

時間:11:00~19:00

品嚐日期:2019/05/21

 

Klook.com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