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造型雙層玻璃杯 (6).JPG

身為杯子控的我想要入手雙層玻璃杯很久了

但因為家裡的戰利品實在太多

我一直很克制的沒有添購

不過一得知"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出雙層玻璃杯的消息

讓我忍不住荷包失手

將錢貢獻給小土匪粉紅兔兔

 

 

由於我沒有搶到首波預購名額

第二波預購等了兩個多月時間

主角雙層玻璃杯和贈品杯墊終於到貨啦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造型雙層玻璃杯 (1).JPG

或許是由於"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太受歡迎的關係

市面上已經出現這款雙層玻璃杯的仿冒品

購買時務必認明防偽雷射貼紙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造型雙層玻璃杯 (5).JPG

正版商品不只品質有保障

也給創作者實質的支持與鼓勵

 

 

雖然商品名稱為"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造型雙層玻璃杯"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造型雙層玻璃杯 (7).JPG

實際上只有粉紅兔兔一款

即便個人對於兔兔的偏愛大於P助

沒有P助跟兔兔湊對我仍覺得有些可惜

 

 

包裝裡附了張雙層玻璃杯的注意事項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造型雙層玻璃杯 (2).JPG

仔細研讀後發現它蠻嬌貴的

不過杯子的可愛指數百分百

而且玻璃杯做工細膩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造型雙層玻璃杯 (8).JPG

儘管手工難免帶點不規則感

兔兔的頭形還是沒有崩壞

我比較過盜版品的照片

變形的兔臉真讓我看不下去

另外正版兔兔杯底部有印上"Kanahei's Small animals"字樣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造型雙層玻璃杯 (3).JPG

也是辨別真偽的方式之一

 

 

至於陶磁吸水杯墊是3月19日至31日預購送的贈品(目前購買已無贈送)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造型雙層玻璃杯 (4).JPG

雖說是贈品但品質不馬虎

而且只送不賣相當有紀念價值

跟杯子一起使用堪稱絕配

 

 

另外為了啟用雙層玻璃杯

我派出"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包裝的果汁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造型雙層玻璃杯 (9).JPG

兔兔色彩會因飲料顏色不同而變化

多變樣貌十分有趣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造型雙層玻璃杯 (11).JPG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造型雙層玻璃杯 (10).JPG

即使杯子本身容量只有180ml左右

實用性不高

個人對這款雙層玻璃杯依然十分滿意

 

 

研達 YENDAR-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造型雙層玻璃杯

取貨日期:2019/05/30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